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游戏资料之组队契约

组队契约介绍

组队契约是一个维持队伍完整性,增加组队练级效率的系统。为了防止个别玩家频繁“跳车”,玩家在组队的时候可以先预约一个契约时间,在交纳一定数量的保证金后,这个契约即算成立。期间若有玩家违约,并受到同队其它至少三名成员的投诉,则其保证金将被系统没收。

【申请契约的条件】

(1)队伍人数=5人

(2)携带足够的保证金

【如何申请契约】

(1)玩家在组好队伍后,到长安城皇宫门口找“组队契约人”申请契约;

(2)队长选择好契约类型后,契约的内容将会发给队伍内的所有成员,当全部队员同意契约内容时,这个契约才会生效。

(3)组队契约的合约期分别为“1、2、4、8”小时,分别需要保证金“2万、4万、8万、16万”。

(4)每个玩家只允许同时有一个契约,在契约生效时间内无法申请新的契约;

(5)在契约期满后,队伍成员可找组队契约人领回之前交纳的保证金。

【投诉及违约】

(1)在组队契约的合约期内如果有队员违反事先的约定,队伍中的其余成员可到组队契约人处投诉该名玩家

(2)不可对某一成员重复投诉、如果合约期结束则无法进行投诉操作。

(3)当受到同队其它三名成员的投诉后,被投诉人所交纳的保证金会被系统没收。

[编辑:历历]
相关新闻:
《神武》游戏资料之PK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更换头像
《神武》游戏资料之人物染色
《神武》游戏资料之师徒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婚姻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结拜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暗器
《神武》游戏资料之宝石
上一篇:《神武》游戏资料之师徒系统 下一篇:《神武》游戏资料之人物染色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