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游戏资料之装备打造和修理

装备打造和修理介绍

  打造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得高级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打造不同的装备,对原料和技能的要求也不同。

【打造原料】
  制造新装备需要装备之灵+相应制造符纸+相应原装备(或装备的模具)
  例如:20级朴刀之灵+20级以上的打造符+20级朴刀=新的20级朴刀
  装备之灵:可在神武币交易中心购买,或部分玩法中获得。
  制造符纸:包括打造符、裁缝符、炼金符,学习相应技能后可在铁匠处换取。
  装备模具:可在铁匠处购买,也可用一件旧装备代替。

【相关技能】
  打造:打造武器的能力,可以制造≤技能等级的“打造符”。
  裁缝:制作帽子、衣服的能力,可以制作≤技能等级的“裁缝符”。
  炼金:制作项链、鞋子、腰带的能力,可以制作≤技能等级的“炼金符”。
  注:以上技能可以在“辅助技能导师”处或在帮派“福利总管”处学习(在帮派中学习技能的消耗较低)。

【打造操作方法】
  在“铁匠”处选择“我要制造装备”即可打开制造界面。
  在界面上放入相应的材料即可制造出新的装备。

【装备修理】
  战斗中攻击敌人或受到敌人攻击,则装备耐久会逐渐降低,当耐久度为0后则装备效果不再起作用,需要修理后才能继续穿戴。在擂台切磋战斗,不会消耗装备耐久度。
  在“铁匠”处可修理装备。较高的相应技能可提高修理一定成功率。

[编辑:历历]
相关资讯:
《神武》游戏资料之PK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更换头像
《神武》游戏资料之人物染色
《神武》游戏资料之组队契约
《神武》游戏资料之师徒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婚姻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结拜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暗器
上一篇:《神武》游戏资料之装备鉴定 下一篇:《神武》游戏资料之药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