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魔王>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魔王山上篇

  《神武4》电脑版魔王山以高法暴几率、高伤害加成稳坐法系输出第一宝座,魔王山简单粗暴的游戏玩法生动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暴力美学!本文就将带领大家一起魔王山的奥秘以及如何成为一名爆炸输出的大魔王。

  一、门派玩法定位

  关键词:尾速、法系输出、法爆、守尸

  1.门派特色

  “物理躲避机率和法爆机率增加”使得魔王山输出与生存兼备,作为伤害加成最高的核心法系输出职业,魔王必定采取5魔加点的方式追求伤害最大化,由于5魔力加点不能获得速度加成,所以魔王采取了尾速玩法,魔王的爆炸输出使其成为日常和PK守尸的不二人选。

  2.宝石选择

  魔王山需要的宝石是:太阳石、月亮石、红玛瑙、舍利子

  武器:满级太阳石,攻击力的25%转化成法术伤害结果,实现输出最大化,魔法值可以通过附魔来弥补

  头盔:满级月亮石,全面提升防御力,法系高灵力,主要的威胁是物理输出,高防御可以最大化抵销伤害

  衣服和项链:打满舍利子!

  腰带:满级红玛瑙,大幅提升血量

  鞋子:红宝石(或者蓝宝石),根据本服魔王多还是龙宫多选择相应的吸收石头

  二、门派核心技能介绍

  1.漫天狂沙

  漫天狂沙是核心群秒输出技能,土系属性、技能100级以上秒4,虽然没有龙宫秒的目标多,但是伤害要比龙宫秒4时高。日常活动挂机直接选好漫天狂沙挂自动就好,魔王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2.魔王真火

  魔王真火是魔王山的点杀技能,火系属性,非常恐怖的单体爆发伤害,高星生肖点杀绿色天兵不可或缺的常用技能!

  3.赤炎咒

  立即减少目标愤怒,并且后续增加愤怒的任何效果都减半,伤害还贼高,附加的伤害可以出发法暴,一回合打出2000血都有可能!

  想放特技?先问问我魔王同意没有!

  4.魔神附体(飞升技能)

  暴力美学的完美代名词!全面提高法伤、法暴、法术命中!缺点是自身被封印命中几率增加、受伤害结果增加!非常考验使用时机,适合敌方封系已经倒下,自己输出环境比较安全时候使用!

  5.焚世魔焰(飞升技能)

  失去自身招架效果,但是接下来4个回合法术伤害转换为无属性法术,让你打吸收石,这下没辙了吧!

  三、御魂选择

  1.噬骨烈焰

  火系法术攻击敌人,目标必中魔法毒,接下来自身进入噬骨烈焰状态,被攻击的目标一定几率中魔法毒。

  点杀、守尸、耗血必备神技!噬骨烈焰状态配合漫天狂沙群秒给敌人附带魔法毒效果,可以给敌方造成非常高的持续伤害,PK和高难度日常挑战非常实用。

  2.星火燎原

  点杀!使用火系法术攻击一个目标后随机追击一个目标进行攻击。

  星火燎原虽然点杀不如烽火那么稳,能够保证两次伤害全部打在一个目标身上,但是星火燎原击杀目标后可以追击,避免伤害浪费!

  3.天崩地裂

  土系伤害秒6!配合魔王星爆技能的魔法毒,让敌人尝一尝什么叫做真正的持续输出!

  四、星穹选择

  青冥3

  稳定提升漫天狂沙和魔王真火这两个核心输出技能10%的伤害!

  蓝玉1

  提升漫天狂沙和魔王真火10%的暴击率,魔王就是要要这么暴力!

  橙光3

  暴力尾速魔王强就强在守尸,一旦敌人倒下,在魔王的恐怖输出下很难再次站起来,魔王击倒目标非常容易实现,通过橙光3可以增加更多的愤怒!

  紫电3

  控好尾速就是点杀,本回合复活的目标额外增加伤害结果,在大魔王面前别想救人起来!

  赤霄1

  魔王的星爆技能以及噬骨烈焰可以给敌方附加魔法毒状态,魔神附体再加上本身的法暴特色,赤霄1可以帮助大魔王快速打出恐怖伤害

  星爆

  开启星爆技能之后下次攻击选中目标必中4回合的魔法毒状态,其他目标有60%机率进入魔法毒状态。配合秒4的漫天狂沙和秒6的天崩地裂可以在PK时给敌方造成严重干扰,增强守尸成功率。

  五、装备选择

  1.特技

  输出向特技选择烽火,武器或者鞋子都可以,增强点杀能力。

  大特技选择愤怒以及涅槃重生(天降甘霖),魔王高闪避生存能力强,配合星穹击杀可以增加愤怒,定位又是尾速,不经意间就可以攒够愤怒放出来涅槃重生,瞬间逆转局势。

  2.特效

  法爆武器不解释!

  易成长高灵项链+易成长衣服,爆炸输出必备!

  3.套装

  聚灵套是每个法系输出的追求,就算自身装备不好,聚灵一触发你就是全场瞩目的焦点!

  4.卦象

  三个21灵力+三个35防御,成就一个输出又高有能抗的大魔王!

  如果刷出来了涅槃重生、天降甘霖等大特技的魔王,可以把1个35防御的卦象换成110气血

  5.附加属性选择

  追求高单加装备,主属性至少30以上,强化属性20以上,主魔附耐/血,减少敏捷,保证全场尾速。

  6.附魔属性

  附魔属性可以在36小时内大幅提升基础属性,在8种附魔属性中应该如何选出适合魔王的那5种呢?

  输出向附魔:法攻>攻击 法攻伤害结果提升大于攻击力

  防御向附魔:气血/防御>法防

  辅助向附魔:愤怒>魔法>速度

  推荐附魔选择:法攻+气血+防御+魔法+愤怒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爆料:攻略 活动福利索引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无名谷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无名谷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万兽岭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万兽岭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镇元五庄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镇元五庄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七星方寸下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