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盾转技能测试 下水道技能可还行

  《神武4》刚刚更新全新内容,有玩家已经发现了盾转的致命缺点,这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按照我测试的这只宠物,15%*防御=100.8

  那就是盾转不适用于剑气宠,甚至不适用于高连+连环的宠,只适用于有特殊技能的单攻宠。

  触发盾转时身上会冒蓝光,但是并不代表你宠物的攻击就加了100点,比如对剑气宠来说,其实加的这100点攻击只是加在你剑气所打的3个目标的其中1个上。

  那么盾转对于剑气宠来说,加的攻击其实相当于100点攻击的35% 的3分之一 =12点攻击力。

  从这可以看出,狂暴的加成位置和盾转的触发位置是不一样的,狂暴对3个单位都有效,但是盾转只对最后一只赌鬼的伤害有效。

  盾转触发后会降对应的防御和法防的,高速抢速不适合带,触发几率也一般般,打了一只特殊的感觉不是很妙。

  终于知道为什么明明字面描述和手游的狂暴差不多,非要另外起个名字。因为它确实不配,手游的狂暴是对剑气的3个单位都有效,而盾转只对剑气的其中一个单位有效,差太多了。

  我测试的结论是不适用于剑气,那么就算加了防御或者打了防御兽决,也一样不适用剑气宠。

  剑气应该也是每个单位有顺序,会都判定一次。要是第一个就触发盾转了,就每个单位都有,最后一个触发就是最后一个有加成,我带狂暴武器WM经常也只有最后一个单位吃到狂暴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化龙鼎有什么用?化龙鼎基础攻略
《神武4》第126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采访
《神武4》新鲜事:感动神武十大代表人物
《神武4》奶粉队的翻盘拯救者原来是他
《神武4》仙鹤坐骑配色 建议黑白水墨原色
《神武4》维护更新:新宠物技能半价转门派
《神武4》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锦绣河山采访
《神武4》新鲜事:狮魔王骑什么坐骑好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