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梦幻新年大改 会是神武新机会吗?

  最近梦幻西游牧场大改,引起了一些玩家争议,然而有些神武玩家却觉得:这是一个机会,是神武月卡模式的机会!

  神武与其不一样,神武早就在减负,所以月卡服绝对是神武新的增长点,也是神武的最好出路。当然,月卡服有些东西要改的,甚至可以说,神武最羡慕的梦幻藏宝阁,数据能保值能流通也能因为月卡服而实现。

  毕竟,释厄英雄就是为此而生,但它失败了!但仔细想一想,端游市场的蛋糕配额早就固化了,神武以及类似的回合制游戏们再怎么变通,也不可能再赶得上梦幻西游。

  梦幻+藏宝阁=赚钱,是出了名的互联网工地。从一开始,梦幻和神武们就不在一个赛道上。梦幻已经不是游戏了,是投资是工作;神武就是个消遣,根本没法比。

  所以说,其实神武和梦幻只是形似但神不似,早就走的不是同个路子了,除非从根子上改,但这不太现实。如果只求游戏搬砖也有很多新路子,很多新游戏无论是变现方式还有灵活程度都好很多,不过都是产业化工作室的天下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全门派装备特技特效 PVP装备卦象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新春系列活动开启
《神武4》装备鉴赏:神佑双红要花多少神武币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赛120—129级冠军
150装备整了个大活!神武全等级比赛,卡级三辅成主流阵容
《神武4》英雄试炼第五关快速通关流程攻略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壮志凌云队斩获冠军
《神武4》兔无双打书 兔无双触发四连秘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