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神武币来源 开荒阵容怎么选择?

  《神武4》神武币的来源除了每日的副本等低难度活动之外,妖王生肖36的2+2+1无疑是更大的来源,所以想获取更高的日常收入,一开始就要选好阵容,低难度日常阵容无所谓,但针对生肖和36这种有一定难度的日常,初期阵容就很重要。

  个人建议开荒期选择df+奶+封+2输出的阵容,没有df可以说前期硬件不足的情况下很难越级杀高难度的东西,除了无脑强悍的拉环之外,还可以和奶配合双拉,尤其是拉输出位的时候还可以加攻击,功能性更强。

  而五开阵容中的其中一个输出在目前阶段几乎是绑死了ws,因为强大的面伤爆发力和点杀能力使其毫无疑问的坐稳版本之子的位置,对于36这种需要面伤压制的日常有很大助力,剩下的一个输出可以按个人喜好来,wm、tg、力wz等等都可以。

  不建议法系和tc,因为法系速度慢,硬件不足的情况下完全是开荒期的累赘,tc的点杀能力虽然优秀,在sx表现要优于ws,但在开荒期杀36以及未来要干的神魔36的表现中就很拉胯,日常想全面照顾到,害得是ws啊。

  还是那句话,法系和tc在硬件不足的情况下,极其不建议选择作为开荒输出选择。我的阵容是pt+df+力tm+ws+ws,可以做个参考。

  明明是物理队而我不选fm却pt,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开荒期的宝宝,比人的表现更强势,更需要BUFF,而且pt的保人容错能力要远远高于fm,当然如果你特别喜欢fm,也完全可以,存在这个改动空间。

  力tm大概是这个阵容争议最大的地方了,明明散人都没有玩力tm的,为何五开还要选这个狗都不玩的流派。

  其实原因很简单,三辅助阵容很缺输出,选择常规的ps等门派做封系的话,基本上封完两个就打酱油了,而在强势的速法雷光闪面前,其实很难有逆风局,收尾工作如果不快速完成,那搞不好就变成逆风局了。

  力tm虽然没有ps的小慈航,但胜在高额的点杀能力,刚切强势的挂机能力,以及对速法宝宝强势的加成能力,四象斩这个技能对于路人来说是没什么用的,但对于五开的速法队,几乎相当于多了两个法宝宝的输出,在某些宝宝不足还需要点杀的情况下,四象斩的伤害+对属性法术的加成可以让你强行点杀。

  当然方寸的辅助点杀能力更好,但他不够全能,以上为阵容的推荐逻辑。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兔无双打书 兔无双触发四连秘诀
《神武4》庭院150美观度 庭院装饰数量分配
《神武4》新鲜事:10把武器9把特效合理吗
《神武4》神兽兔无双染色 哪个最好看?
《神武4》3050面板攻击的天策:这也叫绿皮?
《神武4》新版10X生肖 版本答案灵蛇出洞
《神武4》兔年神兽兔无双 特殊技能测试
新的一年神武有什么变化?2023神武养号思路,先洗宠还是先刷装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