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鬼谷伤害测试 真法系一哥遇强则强

  《神武4》电脑版新门派鬼谷,法系除了怕极限破碎,80%宝宝根本打不进伤害,鬼谷定位无名谷压物理系速度+状态精准定位,遇强则强,不好意思法系我才是一哥。

  玩家总结出一个鬼谷究极体:法爆+愤怒+烽火+四海+慈航(门派法连+法波卡+3个增伤32卦象+虎头风头),那下面就来看看鬼谷伤害的真实测试数据!

  群秒,雷光=星河=星雷=龙卷,雷光效果秒5,优先攻击速度快的单位,星河效果,优先攻击血少的单位

  这个是星耀,和龙宫双龙伤害一样,双龙有机率法连,这个能偷对面宠物

  星蚀=星蔓=涤尘=蛟龙出海,都是减少30的伤害结果,这也侧面证明了鬼谷和龙宫的伤害系数是一样的,而龙宫等于魔王。

  鬼谷变卡,物理也可以变卡,至于那个法连的机制,估计转完门派的玩家可能都深有体会。总而言之,鬼谷飞升等于龙宫,不飞升伤害非常不理想,主要缺陷表现在法连概率、辰光状态收益、星图收益对比这几个点上。

  灵活性和玩法确实是比龙宫、魔王要强的,另外其实鬼谷是很适合龙三虎头的,因为的确可以巨大化法连和雷弩三连的爆发,同万兽pve中鬼谷常规秒的次数其实是远低于龙宫魔王的,同无名用天刀,力天宫用雷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鬼谷技能分析以及使用阵容思路
《神武4》大鉴赏:140第一物理装备打几分?
不用再讨好NPC了?神武4恩仇录减负一年刷满,鬼谷导师送什么
《神武4》新鲜事:回归第一件事马上开高必
《神武4》恩仇录减负 门派导师赠礼没门槛
《神武4》本周更新公告 12月3日维护公告
《神武4》玩家讨论:高连高追宝宝还能玩吗?
《神武4》人物体型变化,云飞扬是最大赢家!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