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天火降世神秘技能 要出新门派了?

  《神武4》电脑版在新一周的天火降世话本中,随着剧情推进,我们再次面对赤炎真人,神秘的严纶大佬出阵助战。

  神秘技能-【星河箭雨】

  神秘技能-【星蚀】

  严纶所用的这两个技能,当真是让人眼前一亮,闻所未闻的神秘招式,到底会打出什么样的效果,在玩家进一步测试中,我们发现:

  星蚀

  【无系别法术攻击】使用无系别法术攻击单个目标,减少30%的伤害结果,同时令目标定回合内无法接受治疗

  所需能量: 5

  【消耗】人物等级*3点魔法值

  无法接受技能、药物治疗气血和伤势;可用乾坤丹解除

  星河箭雨

  【水系法术攻击】使用水系法术攻击对方4个目标,30*概率优先攻击气血较少的目标

  星图效果:攻击气血比例较少目标的概率提高

  所需能量: 5

  【消耗】人物等级*5点魔法值

  而看到这两个技能,玩家也纷纷猜测,这是人族新门派的技能吗?大胆想一下,这个技能名字和动画特效,如果出新门派且为人族,那么门派师傅不会是袁天罡吧!

  更有玩家不知道在哪里拿到了第一手消息称,11月1号出新门派,神武也将会带来互通版,而新门派则是人族法系,火属性。

  神秘的人族大侠,独创日月星辰之功法,类似无名的法系辅助职业,技能应该是无属性的攻击性法术,伤害不会太高,更多用于辅助。

  虽然说得一板一眼的,但感觉可信度不高,毕竟现在也没有任何爆料说要出新门派,哪怕是一向抢先爆料的小昕,也未曾透露过半点消息,你觉得呢?这两个技能会是新门派技能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英雄试炼第四五关 快速通关技巧
《神武4》新鲜事:这三红腰带愤怒炼金成功
《神武4》玩家专访:我与他的八年时光之旅
《神武4》大鉴赏:一连四天开出极品奖励!
《神武4》区服选择 平民职业首选天策门派?
《神武4》新鲜事:天花板五技能千年白猿?
《神武4》生存大挑战调整 新增竞技头像框奖励
《神武4》版本更新 10月15日维护更新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