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巅峰时刻:满血辅助逆天防点

  欢迎来到本期神武4电脑版《巅峰时刻》,今天小吉祥将带大家一起回顾,历届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的精彩画面,也期待参加2021冠军联赛的各位,创造出超越以往的巅峰时刻!

  布局点杀不稀奇

  那么布局点、点、点呢?

  “沉鱼落雁”A队VS“扬名立万”A队

  本场比赛,双方均以耐法宠首发出战,无论点杀或是清宠均有不俗威力!且看双方将展开怎样的精彩博弈?

  回合正式开始:只见观战方凭借方寸“离魂失心”降低对手天策法防,而后五只高速“飞花逐月”宠出手齐整,顺利将天策击倒,一举抢占先手。

  次回合,观战方继续出击!再以“飞花”宠的强劲输出配合龙宫将对手方寸击杀!第三回合,观战方攻势丝毫不减,再度依靠法术输出将对手天魔点杀!

  观战方“飞花”宠强势群殴,竟完成极限三杀!如此布局战术当真罕见!回顾本场比赛,不知有多少人又回想起,当年被那支“八连冠”战队支配的恐惧呢?

  身临险境花式涅槃,队友携手精妙救险

  “战无不胜”A队VS“心心相印”A队

  经过开局阶段的激烈对攻,观战方难敌对手,防御体系濒临崩溃。战至第13回合,场上仅剩两人三宠!他们还有何绝招能够挽救危局呢?

  回合正式开始:只见观战方千速宠物拉起1速方寸,方寸竟选择直接喝酒!是怎样的勇气,让方寸敢于直面敌方输出?答案很快揭晓:队友佛门迅速拉起地府,地府立即施展“鬼隐术”将方寸隐身!

  此举完全出乎对战方意料,只能眼睁睁看着残血方寸虎口脱险!方寸由此完成“涅槃战术”,将地府、万兽两点换起,为观战方再度创造一线生机!

  观战方这一招绝境涅槃,构思巧妙,执行有序!实为劣势局中逆风救险的经典案例。

  满血辅助逆天防点,洞察惊人神鬼莫测

  “碧雪情天”A队VS“战无不胜”A队

  比赛第13回合,此时观战方方寸、盘丝两点遭到对手压制,尤其刚被拉起的盘丝更是血线告急;同时,对战方万兽也是屡次倒地!相比而言,观战方稍显劣势。按照常理,观战方本回合的战术重心,应以回复方寸、盘丝血量为主。然而大神的操作又岂能由常理揣度?

  回合正式开始:对战方竟出人意料地,选择点杀对手满血普陀!切入独特,防不胜防!且为了保障点杀成功,对战方普陀更是使用“清心术”保障龙宫出手,万兽又身负“灵台清明”状态无惧封印!

  本次点杀可谓势在必得!然而接下来,令人惊叹的事情发生了:观战方满血普陀竟直接预判防御!后续更有宠物卡血到位,这显然已完全洞悉对手的点杀战术!

  任凭对战方准备如何充分、输出如何爆炸,奈何战术被看破,终究无力撼动观战方普陀,只能无功而返。观战方这一手预判防点堪称实战预判中的翘楚,半血、残血时的精彩防点已不足为奇。然而满血辅助竟有如此操作,实在是小吉祥神武生涯首见!

  精彩防点意犹未尽?

  再来看看首回合的超神表现

  “画龙点睛”A队vs“心心相印”A队

  本场比赛,观战方首发五蚩尤,而对战方则是五翼龙。根据惯例,对战方的宠物应是五剑气首发或者耐攻配耐法,本回合也应为常规的清宠布局。可事实果真如此吗?

  回合正式开始:观战方普陀竟以一手“莲心琉璃”开局!直接为己方天魔附加防护。而天魔则封印对手法系,这是预判了对手会以法系输出展开点杀!

  轮到对战方行动:只见地府“清心术”保障天策出手,天策则完全如观战方所料——横扫天下直取天魔!而随着翼龙出手,我们便能发现:这是一排耐法宠!但观战方天魔身负“莲心琉璃”,对手的点杀自然是无功而返。对战方的布局点杀战术可谓计划周密,特意藏了五只高输出耐法宠,仅凭宠物外观完全无法判断其类型。如此极限的法攻,一旦顺利施展,必定造成击杀。

  然而观战方精准预判,依靠“莲心琉璃”完全破解此战术!其洞察力之强,令小吉祥惊叹不已!

  困境当前临危不乱,破点反杀一气呵成

  “九天揽月”A队vs“世外桃源”B队

  比赛第6回合,观战方方寸刚刚在对手的集火点杀之下逃出生天,然而对手天策此时“突袭”、“运筹”状态完备,本回合成功补刀已是势在必行!反观观战方,几乎没有任何防御手段可以防止对手天策的追身点杀!观战方最终将以怎样的战术应对这次危机呢?

  回合正式开始:只见观战方天策竟凭借速度优势,率先发动“以守为攻”直取对手天策!此举如能顺利将对手击杀,则己方方寸必能高枕无忧!

  但对手天策并未倒地,仍旧顺利施展“以守为攻”将观战方方寸击杀!然而,观战方也已预料到这种情况:五庄“长生诀”预判卡拉方寸,同时为方寸附加“法术护罩”,将对手后续跟进的法术输出全部免疫。由此,方寸顺利将血线回复!

  不仅是做出了完美防守,观战方在进攻端也有斩获:龙宫以“千叠浪”将对手天策反杀!观战方本是不利之局,却凭借双线操作成功逆转局面:先试图通过高速点杀来打断点杀,以攻为守;再通过预判拉人+精准卡血,破而后立;最后通过跟进补刀,给予对手重创!展现出绝佳的细节把控能力!

  江山代有才人出,期待在即将开始的2021冠军联赛中,能够涌现出超越以往的巅峰时刻!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巅峰时刻:天魔+天宫点杀出其不意
《神武4》一分钟速度比赛:论赛前研究对手的重要性!
《神武4》冷门宠物技能解析 不起眼但很强!
《神武4》符石洗炼形式调整 附加属性变成三条
《神武4》巅峰赛130-150分段冠军雾漫星河采访
《神武4》巅峰精英赛150级:“雾漫星河”帮派速攻称王
《神武4》2021年7月9日游戏更新公告
《神武4》新鲜事:全身十二红服战级别装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