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人物符石升星四个步骤 少走弯路

  《神武4》电脑版符石升星步骤,新手玩家按照步骤来,少走弯路,有不足请补充。

  背景:①符石可以升品质;②符石可以阴阳转换;③符石界面“我的命格”有命格所需要的石头类型,自行查看;④每次升星,升星的石头都有一次免费洗炼的机会,这次机会只能洗空白附加且只能洗一个空白。如果1级附加、2级附加都为空白,优先洗1级附加。

  1、确定自己职业的符石类型,即由需要的命格来开五颗阳符石/阴符石。

  自己查自己职业的命格。

  2、开符石,弄五颗阳或者五颗阴,五颗石头都要史诗品质。史诗品质的获得途径:①开符石;②升品质;③阴阳转换。

  史诗品质的理由:史诗石头的主属性、1级附加、2级附加的数值的下限和上限是最高的。

  史诗石头属性上下限:

  3星主属性:20-26

  攻击力:30-39

  防御:30-39

  气血119-156

  速度:16-20

  魔法:不知道,官方职业攻略没给出来。

  3、五颗石头全部升2星。

  4、把1星空白附加全部洗一次,不论失败还是成功,不论属性类型,全部保留。理由:升星所给与的洗练机会只能洗空白,且只能洗一个空白。2升3的洗练机会要留给2级附加,所以要把1级附加给洗出属性。

  5、全部升3星。

  6、回头洗附加。

  先洗2级空白。

  具有10附加以后,按自己需要的属性来洗,比如速龙是三速三血三防一攻。

  不必纠结先洗1星附加还是2星附加,按属性的大小值来洗。同一种属性只有最高的三个附加生效。

  注意,一定要利用好升星给的免费洗炼机会。

  也有另外一种洗炼方式:1、全1星。2、洗1星附加。3、全3星。这种洗炼方式是将1星升2星,2星升3星的两次洗炼机会用来洗2星附加。

  看不懂不要紧,照着弄,全部升1星以后,也该明白怎么弄人物符石系统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宠物符石洗练解析 符石搭配不再愁
《神武4》龙宫+天策双输出阵容已成T0组合
《神武4》专访阿静:玩了8年友情爱情事业三开花
《神武4》新门派无名谷 出新法系门派参考?
《神武4》122个奇遇,一天四个奇遇如何触发?
《神武4》弈仙染色 黑发白袍才是围棋之魂
《神武4》如何让你的“通灵”宠也伤害爆表?
《神武4》129和150级PVP战术运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