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翻新门派天魔里 常用宝宝打书方案

  大家好,这里是《小昕秘籍》!小昕这次继续给大家带来门派翻新的攻略秘籍啦~以忍法闻名于世的《神武4》电脑版天魔里由于其人族的速度加成而在竞争全场一速的过程中占尽优势,常常能够通过速度优势而牢牢掌握全场主动权进而通过多种忍术干扰对手。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名真正的上忍是如何养成的吧!

  一、门派玩法定位

  关键词:一速封、辅助封、暗器

  1.门派特色

  天魔里的门派特色暗器伤害效果增加并且可以出现暗器暴击让天魔里成为日常挂机最喜闻乐见的封系,雨露千本的伤害打日常怪可真不容小觑哦!

  2.宝石选择以及加点

  (1)一速封(抢速):

  武器神秘石、帽子月亮石、衣服血玛瑙、腰带黑宝石、鞋子黑宝石、项链吸收宝石

  加点5敏,追求极限速度,拿到全场一速,掌控先手优势

  (2)二速封(兼顾生存,在拥有一定气血的情况下,追求最大速度):

  武器神秘石、帽子月亮石、衣服血玛瑙、腰带黑宝石、鞋子黑宝石、项链舍利子(在慢节奏中,也有选择衣服打舍利子的,做双抗)

  加点:4敏1体(可用装备调整加点,看个人理解),速度与生存兼顾。

  (3)血耐封(只要确保快过辅助,拿到全场二速就好)

  武器神秘石、帽子月亮石、衣服舍利子、腰带黑宝石、鞋子黑宝石、项链舍利子(因为血耐封的血线更高,打舍利子能增加更多的抗性)

  加点:2敏-3敏,其余分布于体耐。(加上阵法加成,只要比辅助快即可。)

  二、核心技能介绍

  1.幻术封印

  非常少见的能够封印物品的技能,日常完全用不到,但是PK中用处很大。PK中辅助和敏攻物理常常需要卡速宠物进行配合,这时使用幻术封印限制其卡速宠物拉人,可以很好的打乱敌方节奏。

  2.乱心术

  只封法术,不能封物理攻击,天魔的招牌技能之一。PK基本使用单封,因为单封的封印命中率比双封要高一点。

  3.魔笛

  法术和物理攻击双封,是天魔最常用的封印技能。

  4.雨露千本

  天魔招牌群秒技能,对日常怪伤害还加倍,活动挂机非常好用。

  5.忍犬

  召唤出的忍犬有三种类型,绿色狗攻击低但是可以消耗敌方蓝量,蓝色狗输出高自带驱鬼,紫色狗是最有用的,会嘲讽并且还会保护,可以吸收很多伤害。

  6.空蝉之术

  空蝉之术可以免疫法术攻击以及特技攻击,但是因为自身降防会承受更多物理伤害。可以用来规避敌方烽火的点杀,也常常用来防止被敌方法系尾速守尸。

  三、御魂法决

  1.缚魔真言

  可以封印多个目标,使其无法使用法术。日常用起来效果比PK好,因为日常封印住法术怪物很可能会无法行动,而PK时由于此技能的封印随机性,若是封印到了辅助宠物或者物理攻击宠物的话,封印住也没有意义。而由于近期PK中,暴力宠大放异彩,随机封印命中暴力宠也非常赚,所以在129-150的PK中也是天魔里的常用手段。

  但本次大更后,提高了一个关键单位的封印几率,降低了2个随机单位的封印几率,算小削弱,但影响不大。

  2.寒樱似雪

  寒樱似雪经过改动,调整成选中个目标必中冰霜状态(减速20%),并且其他4个目标命中率50%,几率相当高,并且附带了不俗的伤害。常用于干扰地府(帮助物理拿到速度完成点杀)和封系速度(抢回封系1速)等,是当前版本中卡级天魔的御魂首选之一。

  3.燕返

  天魔里的招牌御魂之一,使用后直接进入空蝉状态,用来规避敌方的点杀。

  4.影闪

  天魔的抢速技能,自身可以进入潜行状态,PK中特别适合用来利用影闪来掌握先机,即使自身不是全场一速也能凭借潜行掌握先手优势,在潜行状态下可以吃药补充状态,也可以在预判自己将被点杀的情况下用影闪来躲掉伤害。

  四、星穹

  青冥(日常):

  1,魔笛和乱心术的封印基础命中率和上限均提高5%

  2,雨露千本的暴击率提高15%

  推荐选择:青冥1

  选择理由:增加命中,必学。

  蓝玉:

  1,进入“潜行”状态首回合,有20%/23%/25%几率受到的伤害结果降低15%。

  2,受到法术攻击后,若自身气血低于10%,进入“空蝉”状态1回合。13%/17%/20%几率。

  推荐选择:学满蓝玉2、学1级蓝玉1

  选择理由:

  蓝玉1:潜行减伤,防止被感知单位克制太多。

  蓝玉2:10%气血本身就是随时被刮死的血量,空蝉可以抵挡法术和烽火,会有奇效。

  (而且橙光和碧幽都不值得学双技能,省下了星穹点)

  橙光:

  1,回合末若自身携带毒类状态倒地,触发影缝术,移除自身携带的毒,13%/17%/20%几率

  2,自身倒地当回合时,触发忍犬,5回合最多触发1次,13%/17%/20%几率。

  推荐选择:橙光1(如果团队没有忍犬套,可以选2)

  选择理由:忍犬套是当下一个队伍的标配,所以没必要学橙光2与之产生冲突。虽然毒有所削弱,但大体上还是很多单位都带毒(高级魔王较多,卡级毒宝宝较多。)

  碧幽:

  1,自身气血低于30%时,使用缚魔真言封印命中率和上限提高5%,20%/23%/25%几率

  2,自身气血低于30%时,使用影闪使自身进入的“潜行”状态额外增加1回合,20%/23%/25%几率

  3,自身气血低于30%,使用燕返封印成功时使目标进入魔笛状态,20%/23%/25%概率。

  4,自身气血低于30%时,使用寒樱似雪使选中目标附加的“冰霜”状态,延长1回合,20%/23%/25%几率

  推荐选择:

  如果御魂有带缚魔真言,则选择碧幽1

  如果是常规的燕返+影闪,则选择碧幽2,且只学1级

  选择理由:

  一般TM还是影闪+燕返为主。封法术→魔笛(双封),只对物理有意义,而对方物理在己方TM已经残血(30%以下)还不解封,在那平砍不现实。

  紫电:

  1,魔笛和乱心术的封印基础命中率提高3%/4%/5%

  2,使用乱心术、魔笛封印目标失败后,下回合使用乱心术、魔笛增加5%的基础命中率和上限,20%/26%/30%几率

  3,自身被复活当回合,使用乱心术和魔笛进入“潜行”状态1回合,10%/13%/15%几率。

  推荐选择:紫电1(学满)、紫电2

  选择理由:命中率必须保证。不选择紫电3是因为,紫电3的触发条件更苛刻,而且残血情况拉起来,一般会用燕返或者瞒天过海。

  赤霄:

  1,使用瞒天过海封印失败时,附加的“瞒天过海”状态增加1回合,20%/23%/25%几率

  2,使用诱毒之术后选中目标倒地恢复1点能量,20%/23%/25%几率

  推荐选择:赤霄1(可不满)

  选择理由:瞒天过海回合是从2回合→3回合,提升较为明显。而诱毒之术经过削弱,使用频率并没有那么高,所以不至于CD不足以放技能。

  所以建议学赤霄1。

  褐晶:

  开启瘴云之界领域,每回合结束有20%/23%/25%几率,额外为敌方1个气血最低的目标附加植物毒

  推荐选择:褐晶必学满

  通用:

  灵符1,封印法术在封印当回合被解除时,有15%几率获得5点愤怒

  灵符2,封印法术在封印当回合被解除后,下回合有15%几率对该目标的封印基础命中率和上限均提高5%

  灵符3,回合末自身处于倒地状态,有20%几率清除1个毒

  灵符4,自身当回合封印目标失败时,但自身被目标封印时目标有15%几率进入同一封印状态2回合

  灵符5,自身被封印的情况下被击倒时,有20%几率令攻击方进入自身门派的随机封印状态2回合

  灵符6,对方无任何被封印单位,且自身当回合封印失败时,有20%几率使自身当回合的抗封率提高5%

  灵符7,一回合内受到气血上限50%以上的伤害,下回合有20%几率,使用封印法术时的基础命中率提高5%

  灵符8,承受致死伤害时有10%几率扣除目标40点愤怒,仅触发一次。

  灵符9,被复活后下回合有15%几率使封印成功率和上限额外提高5%

  通用选择建议:

  1速封:2、8、9

  2速封:1、5、8

  五、装备需求

  1.特技

  必带特技:天降甘霖、群体净心、绵里藏针

  选带特技:涅槃重生、天地护法、水清、激励、疾速等小特技

  2.特效

  一速封天魔里:愤怒易成长腰带+迅捷易成长鞋子

  在保证5个(或6个)有效特技的前提下,追求更多的特效。愤怒、有效的特技腰带、是每一个辅助封(2速封)的追求!

  3.套装

  阴阳眼套装(附加感知状态,有效克制隐身)

  莲华度世套装(增强恢复能力,治疗伤势,但团队有普陀时收益不高)

  魔笛等封印套装(封印双保险,自己水封时套装补刀)

  天蚕茧、天罡法障(稳定提升抗性和抗封能力)

  4.卦象

  3个速度卦象、1个7+1恢复卦象(见图)、1个110气血卦象、1个35防御卦象

  5.装备附加属性

  一速封天魔存追求高单加敏捷,强化属性耐力或者体质都可以

  辅助封天魔特技优先于装备,辅助封天魔只要装备总属性高,三加单加并没有太大影响。

  6.附魔选择

  速度+防御+气血+愤怒+法防

  六、恩仇录

  1.基础知识

  恩仇录中与13门派师傅友好度达到150以上可以获得属性加成,最高增加4点人物属性。

  增加友好度的方式主要是三种:直接赠送礼物、完成对应情谊任务、通过朋友影响提升友好度。

  每天可以赠送礼物10次,完成情谊任务5次。

  由于门派师傅必须友好度达到50以上才能赠送礼物,所以我们必须先从他们的朋友开始送礼物,把门派师傅友好度刷够50,然后再大量送师傅们礼物。

  2.天魔恩仇录培养技巧

  每天5次情谊任务要做,特别是各位门派师傅的情谊任务要优先完成。

  接下来看看送礼物策略:

  每天10次送礼主要刷这5个NPC

  太上老君(三药)、玉皇大帝(三药)、南极仙翁(三药)、秋菊(鲜花)、媚灵(二药)

  尽快将各位门派师傅的好感度刷满50,接下来根据自己需要优先提升的属性来选择5位门派导师送礼。

  13位门派导师都喜欢古玩,古玩可以增加6点友好度,天魔师傅喜欢暗器,天魔师傅喜欢鲜花。

  一速封天魔优先刷五庄、方寸、天魔、普陀、地府

  辅助封天魔优先刷方寸、天魔、地府、五庄、佛门

  七、人物符石

  1.人物符石基本知识

  通过开启尘封的符石可以获取增加属性的不同五行符石。

  符石的品质不同,属性加成也不同。普通符石<优秀符石、精良符石、传说符石、史诗符石。符石的品质不仅影响属性,而且对于符石的附加属性也有影响,品质越高,符石附加属性的上下限越高。所以我们在洗符石附加之前,先要把每个符石的品质提高,以追求附加属性的最大化。

  ?

  符石洗附加需要消耗符石碎片,需要平时多通过每日珍宝来积攒符石碎片。

  1星史诗符石附加属性的参考值

  攻击力:30-39

  防御:30-39

  气血119-156

  速度:16-20

  符石碎片既可以用来升级符石的品质,从普通到史诗,也可以用来洗练附加。不过我们在看到符石洗练能够增加这么多属性,你还会犹豫先升级品质还是先洗练吗?当然是先洗附加啦!

  需要注意全部符石上附加属性只有数值最高的3个有效,所以附加刷出来同类型的太多要把低的那个洗成其他属性。

  2.天魔的附加选择

  5附加:3速、2血/防;

  10附加:3速、3防、3血、1魔法

  注:对于符石已有的附加属性进行洗练,可以选择保留就附加或者接受新附加。我们在洗练附加的时候,先把所有符石的附加都洗出来,开出来的附加中只有属性最高的3个有效,然后再对较低或者重复的附加进行洗练,来追求更高的属性加成。另外,需要关注石头的基础属性(比如上图中的13力)会浮动,建议满附加后,在重洗附加之前,优先刷,比较好刷。

  八、精灵

  1.精灵基本知识

  精灵系统可以给天魔及其宠物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属性加成受到精灵等级和精灵石的影响。

  1-5级的精灵石最多可以提供单属性+3

  6-10级的精灵石可以实现双属性加成,最高4+1

  9-10级的精灵石(无极石)可以提供5种属性的加成(10点属性随机分配)

  100级以上就可以解锁10个精灵石

  2.天魔的精灵石选择(只限于100级以下)

  99天魔由于只有9个精灵石,所以选择启用6-9级精灵石。

  1-5级精灵石里选一个3敏

  6-8级精灵石优先选择双属性的圣兽石,1速封天魔追求4敏、1X的圣兽石,辅助封的话双属性圣兽都可以接受,4敏、4体、4耐的组合都适合辅助封选择。

  9级精灵石敏捷越高的无极石越好(由于无极石附加属性高,开出来的几率也低,推荐最后开无极石,先去开普通精灵石和圣兽石)

  重置精灵石需要消耗灵气和月光石,并且重置有保底机制哦,祝大家早日开出自己想要的精灵石!

  3.天魔的精灵4技能推荐:精灵之舞、精灵之歌(100级以上)

  九、PK属性标准

  每个人对PK思路理解不同,属性也各有不同,以下仅列出部分等级段的属性,以供参考,以下均为打符无卡属性。

  69级:

  89级:

  99级:

  (1)一速封:7000血、1000速

  (2)二速封:900速、7000血

  109级:

  (1)一速封:7000血、1250速

  (2)二速封属性:血9000、速度900、防御1500上下。(也有完全舍弃防御,速度达到1000的)

  119级:

  (1)一速封属性:7800血、1350速(1300速是门槛)

  (只打了30速度的速度符)

  (2)二速封属性:10000血、1100速

  129级:

  (1)一速封:8000血、1470速(1400速为门槛)

  (2)二速封:10000血、1700防、1100速

  150级:

  (1)一速封:9400血、1640速(门槛为1600速)

  (2)二速封

  十、宠物搭配

  69级:推荐无常(技能多)

  89级:推荐九色鹿、九尾灵狐、罗刹女等

  99级:推荐死骑、烈焰战神(隐攻)、雪舞(翻浆倒海)、小熊猫(格子多,适合血法)和罗刹女(禁锢诅咒)。

  109级:BB推荐幽灵虎(6技能)、雷利九头鸟、妙音、飞花瑶池、呆枭(羽袭)。隐身BB 血隐建议烈焰战神,速隐和暴力隐优先建议幽灵虎。

  129级:BB推荐灵犀、贪狼、雷神(雷利)和狐灵(禁锢)。

  十一、常用宝宝打书方案(此处以129为例)

  1.血攻剑气:高必、高强力、高神或者高保命、高气势、高强壮+HF剑气、其他技能(HF较好可以采用高审判、高幸运等等)

  2.贪狼(暴力宠,低级可以改成破碎之锤的神兽)

  贪狼推荐打书:噬风斩+属性书+高气势+生存+克制+物理通用技能

  属性书包括敏捷、强力、强壮、飞行;

  克制不选驱鬼;偷袭速攻首选,血狼选带;

  吸血速狼不带,血狼选带;

  (半速半血贪狼)

  (速攻贪狼,在抢速情况下,高飞行的收益略大于高强力)

  (血攻贪狼,高勇敢克制高气势)

  3.无名谷孩子

  推荐打书:高必、高强力、高保命、高吸血、高敏捷等(魂玉一般带键魄跟逆鳞)

  4.法宝宝狐灵

  推荐打书:高法连、高灵性、高强壮、禁锢、高神/高保命、高毒、克制技能(如果有保命,建议学习高级毒,神佑则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学习高级毒)

  以上就是天魔里攻略的全部内容啦~门派攻略对于玩家是很重要,每个门派有不同玩法,加深对游戏的理解并应用于实战中,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强的实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套装大科普 来看看哪种适合你?
《神武4》专访程琳:坚持了6年的冠军梦
《神武4》岁星生肖通关 129级万兽岁星打法
《神武4》翎羽染色 粉色的翎羽你见过吗?
神武4电脑版:岁星、神36很难杀?那是你速度没配好
《神武4》如何改变现版本物理抢速的现状?
《神武4》电脑版新服天地逍遥5月14日火爆开启
《神武4》专访沐笙笙:服战七冠王一战成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