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翻新门派万兽岭攻略 版本物理霸主

  大家好!这里是《小昕秘籍》,我是可爱的小昕~本周继续带来翻新的门派攻略。在这个全民追求群伤的时代,集飞击的恐怖面伤与疯狂连击点杀能力的《神武4》电脑版万兽岭成为时下版本当之无愧的物理霸主。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一名合格的猛兽王是怎样养成的。

  一、门派玩法定位

  关键词:物理输出、面伤、点杀

  1.门派特色

  万兽岭擅于驾驭宠物,其宠物寿命和忠诚消耗减半,并且不会逃跑,相当于自带小勇敢,宠物打书时候灵活了许多。

  万兽岭主要有三种玩法:力敏(主流)、血耐、中速耐

  2.宝石和加点

  (1)力敏万兽

  武器、头盔选择太阳石;

  衣服选择月亮石

  项链选择舍利子(或者吸收宝石)

  腰带、鞋子选择黑宝石

  加点选择5力

  (2)中速耐万兽(比敌方物理慢,比宝宝快,适合PK)

  武器、头盔选择太阳石

  衣服选择月亮石

  项链选择舍利子(或者吸收宝石)

  腰带、鞋子选择红玛瑙(或者一半红玛瑙一半黑宝石,根据队伍整体需求而定)

  加点选择5力

  (3)血耐万兽(血防高,依靠愤怒腰带和大特技反哺队友)

  武器、头盔选择太阳石

  衣服选择月亮石

  项链选择舍利子(或者吸收宝石)

  腰带、鞋子选择红玛瑙(一个黑宝石都不打)

  加点选择5力

  二、门派核心技能介绍

  1.兽神附体

  万兽核心技能,是许多技能的前置条件,进场第一回合使用,兽神附体状态有持续回合限制。

  2.飞击

  万兽岭的招牌群伤技能,高爆发使其特别擅长对付高防御目标,一旦暴击可以瞬间秒掉满血宠物,使用之后第二回合需要休息,休息时可以防御、召唤宝宝或者吃药。

  3.撕咬

  单攻技能,使用后不需要休息,适合战斗前期配合队友点杀,挑战高星生肖的时候这个技能进场会被用到。

  4.疯狂连击

  点杀技能,使用之后立刻结束兽神附体状态并且休息一回合,并且兽神附体回合数越高命中率越低,所以适合在兽神附体状态最后一回合使用。

  5.狂爪

  秒3群伤技能,副本、封妖、旗包等活动挂机用。

  6.践踏

  万兽岭的一个三封技能,由于使用后立刻结束兽神附体状态,所以推荐在兽神附体最后一回合使用,践踏之后虽然不能使用技能攻击,但是可以平A和特技,适合配合嗜血连击并用。目前版本,PVP中,经常有多个单位携带涅槃重生,如果封系不够愤怒使用绵里藏针,践踏可以用来控制法系释放涅槃重生。

  7.兽神狂怒

  兽神狂怒本身技能伤害不高,但是可以在接下来的回合内攻击力和狂暴几率都获得提高,缺点在于自身受到的伤害结果和封印成功率都提高,非常考验使用时机,建议在敌方的封系已被限制住的情况下再使用。

  注意:阴魂不散可以消除该状态。

  8.狩猎

  无视防御状态的单体攻击技能,并且延长一回合兽神附体状态,相当于本回合不占用兽神附体回合数,可以完美替代撕咬作为点杀单攻技能来使用。

  9.狂兽怒击

  功能性输出技能,令其接受的气血恢复转化为0,特别适合对正处于莲华度世等持续回血状态的目标使用,顺利配合己方成功点杀目标。

  三、御魂选择

  1.血噬

  血噬的关键效果并不在吸血,血噬状态下的无视伤害减免效果可以最大化万兽接下来的输出,配合疯狂连击可以轻易点杀目标。(非版本主流,有待开发)

  2.狂战八方

  高速输出为自身附加反击状态,可以用来跟敌方物理抢速拿到先手优势。当敌方有天策或者五庄时也可以利用反击状态来与其同归于尽。(一般是中速或血耐万兽带,用来补速度出手)

  3.狮王怒吼

  狮王怒吼是万兽在没有兽神狂怒状态下非常理想的群体输出技能,附加的迷乱状态将使敌方的攻击无法攻击指定目标,干扰敌方集火和守尸计划,打乱敌方的战术安排。

  4.凌空闪

  万兽的抢速技能,凭借凌空闪可以粉碎敌方尾速一酒的计划,也非常适合在与敌方物理对拼的过程中抢占先机,附加的免疫封印状态也为万兽创造出稳定的输出环境。(一般是中速或高速万兽带)

  四、星穹选择

  青冥(日常):

  1.飞击和疯狂连击的暴击率提升15%

  2.自身宠物的伤结果增加20%?

  选1

  蓝玉:

  1.获得兽神附体状态时,有20%/26%/30%几率,使兽神附体状态回合数加2

  2.获得兽神附体状态时,有26%/34%/40%几率,增加自身等级0.5的攻击力

  选2,回合数多了,连环机会少。

  橙光:

  1.飞击时,有20%/26%/30%几率,增加10%的伤害结果

  2.飞击时,若自身当回合被复活过,有20%/26%/30%的几率,使本次攻击临时增加等级*0.5的攻击力

  优先选1(90级以下多学一次就点2)

  碧幽:

  1.处于兽神附体状态,使用凌空闪,若将目标击倒,则有10%/13%/15%几率当回合受到的伤害结果不增加。

  2.使用狂战八方,有20%/23%/25%几率,令反击状态持续回合数+1

  3.狮王怒吼对本回合复活的目标,增加6%/8%/10%伤害结果

  4.血噬状态下攻击人物目标,10%/13%/15%几率,不消耗血噬buff,每次状态仅触发1

  优先选择3狮王怒吼,其他都不学,省下星穹点。

  紫电:

  1.自身宠物不在场时,若自身当回合被复活过,飞击对宠物的伤害结果增加10%/13%/15%

  2.自身宠物被击飞后,下回合飞击有20%/26%/30%的几率,增加等级*1点攻击力飞击是核心技能

  建议2优先学满,再学1级1。

  赤霄:

  1.使用万兽统领后,有10%/13%/15%,令宠物跟随攻击一次,若宠物没有主动技能,则普通攻击,有多个主动技能则随机使用

  2.狩猎攻击宠物时,若目标处于防御状态,则有20%/23%/25%几率,使其进入“兽威”状态2回合。

  防御单位封印2回合意义不大,所以选1。

  万兽统领原本是BB跟进一下,就高攻宠比较有用,而这个触发就有机会跟法术,尤其是暴力贪狼。

  褐晶:

  为目标附加“撕裂”状态,若该目标在当回合倒地,则有10%/13%/15%几率,恢复狂兽怒击技能的能量。

  如果前面缺星穹点,可以只学1级,毕竟不常用,飞击才是核心。

  通用初步建议:

  利刃5:因为WS容易成为封印的目标,建议选;

  利刃7则强化凌空闪和连环,都是比较怕目标被保护的,就和敏WS喜欢用罗刹阳一个道理;

  利刃2、利刃9,看需要选择。

  五、装备需求

  1.特技

  力敏万兽必备嗜血连击。

  血耐和中速耐万兽除了嗜血连击以外最好刷一个愤怒腰带和天降甘霖,利用自身高抗性的特点扛伤害攒愤怒用出大特技反哺队友。

  2.特效

  武器特效最适合万兽的是狂暴,狂暴一旦触发飞击后续攻击继续有效,输出增益更加稳定,而必杀的话每次攻击都是重新计算的,随机性太强。

  项链特效首选神佑。

  衣服首选嗜血连击。

  敏攻万兽腰带和鞋子最好刷出来易成长或迅捷。(非主力高速万兽最好用迅捷。)

  中速耐和血耐万兽对于易成长和迅捷腰带鞋子需求没那么强,但是愤怒腰带最好刷一个用。目前PVP中,大多数耐万兽都带了一个110血卦象,来降低释放特技需要的愤怒值,甚至部分万兽配合团队还开了7+1卦象和愤怒符,加快愤怒的获取,提高特技的释放率。

  3.套装

  套装1:兽神附体套装,极大的增强万兽灵活性。(目前主流)

  套装2:蛟龙出海套装,大幅提升攻击力,但该状态可以被驱散。

  套装3:横扫天下套装,在点杀中使用,有出其不意的效果。(PK骚套路)

  4.装备附加属性

  力敏万兽:主力副敏高单加装备(当然PVP中,没有最快只有更快,所以有部分万兽不止主敏副力,若抢不到物理1速,甚至有非全力加点的存在。)

  中速耐万兽:主力副耐高单加装备 或者力敏耐三加装备。(也并非一定主力,看团队需求自行调整)

  血耐万兽:主力副体高单加装备 或者力体耐三加装备(不能完全放弃速度,需要追求部分速度,切不可过分降速,导致没有宠物或速龙快的情况发生)

  5.卦象选择

  力敏万兽:3个22速度+3个40攻击

  中速耐万兽:3个40攻击+1个35防御+1个22速度+1个110血

  血耐万兽:3个40攻击+1个35防御+1个22速度(22速可以看情况替换成35防)+1个110血

  6.附魔属性选择

  力敏万兽:攻击力+气血+防御+速度+法防

  中速耐/血耐万兽:攻击力+气血+防御+速度+愤怒(在排位赛等持久战中,一般还是选择法防)

  六、恩仇录

  1.基础知识

  恩仇录中与13门派师傅友好度达到150以上可以获得属性加成,最高增加4点人物属性。

  增加友好度的方式主要是三种:直接赠送礼物、完成对应情谊任务、通过朋友影响提升友好度。

  每天可以赠送礼物10次,完成情谊任务5次。

  由于门派师傅必须友好度达到50以上才能赠送礼物,所以我们必须先从他们的朋友开始送礼物,把门派师傅友好度刷够50,然后再大量送师傅们礼物。

  2.万兽恩仇录培养技巧

  每天5次情谊任务要做,特别是各位门派师傅的情谊任务要优先完成。万兽之王的好感度最好刷,每天师门任务很快就能攒到50。

  接下来看看送礼物策略:

  每天10次送礼主要刷这5个NPC

  太上老君(三药)、玉皇大帝(三药)、李世民(二级庭院装饰)、秋菊(鲜花)、媚灵(二药)

  尽快将各位门派师傅的好感度刷满50,接下来根据自己需要优先提升的属性来选择5位门派导师送礼。

  13位门派导师都喜欢古玩,古玩可以增加6点友好度,天魔师傅还喜欢暗器,盘丝师傅还喜欢鲜花。

  力敏万兽优先刷天策、万兽、五庄、方寸、盘丝

  中速耐/血耐万兽优先刷天策、万兽、佛门、观音菩萨、地藏菩萨、姬长歌

  还有个最难刷好感的的无名谷师傅姬长歌喜欢酒类(如果好感度没到50,建议送拓跋玉瑾、御虚真人、孟非梦)

  七、人物符石

  1.人物符石基本知识

  通过开启尘封的符石可以获取增加属性的不同五行符石。符石的品质不同,属性加成也不同。

  普通符石 优秀符石 精良符石 传说符石 史诗符石。

  符石的品质不仅影响属性,而且对于符石的附加属性也有影响,品质越高,符石附加属性的上下限越高。所以我们在洗符石附加之前,可以先要把每个符石的品质提高,以追求附加属性的最大化。

  符石洗附加需要消耗符石碎片,需要平时多通过每日珍宝来积攒符石碎片。

  1星史诗符石附加属性的参考值

  攻击力:30-39

  防御:30-39

  气血119-156

  速度:16-20

  符石碎片既可以用来升级符石的品质,从普通到史诗,也可以用来洗练附加。不过我们在看到符石洗练能够增加这么多属性,你还会犹豫先升级品质还是先洗练吗?当然是先洗附加啦!

  需要注意全部符石上附加属性只有数值最高的3个有效,所以附加刷出来同类型的太多要把低的那个洗成其他属性。

  符石升级时有机率自动获得附加属性,洗练附加失败3次下次也能必然获得附加属性。

  2.万兽的附加选择

  力敏万兽:3攻+2速/ 3攻+3速+防御/血

  中速耐万兽:3攻+2防(血)/3攻+3防+3血+1速度

  血耐万兽:3攻+2血/3攻+3防+3血+1速度

  小技巧:对于符石已有的附加属性进行洗练,可以选择保留就附加或者接受新附加。我们在洗练附加的时候,先把所有符石的附加都洗出来,开出来的附加中只有属性最高的3个有效,然后再对较低或者重复的附加进行洗练,来追求更高的属性加成。

  注意:阴阳石头可以花750碎片转换

  八、精灵

  1.精灵基本知识

  精灵系统可以给万兽及其宠物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属性加成受到精灵等级和精灵石的影响。

  1-5级的精灵石最多可以提供单属性+3

  6-10级的精灵石可以实现双属性加成,最高4+1

  9-10级的精灵石(无极石)可以提供5种属性的加成(10点属性随机分配)

  100级以上就可以解锁10个精灵石

  2.万兽的精灵石选择

  (1)100级以下

  力敏万兽推荐圣兽石选择4力1敏或者4敏1力

  血耐万兽推荐圣兽石选择4体1耐

  中速耐万兽双属性的圣兽石4敏、4耐、4体之间的搭配组合都可以接受,追求属性均衡成

  9级、10级精灵石追求开到无极石(由于无极石附加属性高,开出来的几率也低,推荐最后开无极石,先去开普通精灵石和圣兽石)

  重置精灵石需要消耗灵气和月光石,并且重置有保底机制哦,祝大家早日开出自己想要的精灵石!

  (2)100级以上

  100级后精灵就拥有10无极了。一般万兽的精灵采用精灵之怒和精灵之歌。

  想知道如何合成精灵之怒和精灵之歌,可以去看精灵部分的攻略。

  九、万兽PK属性标准

  每个人对PK思路理解不同,属性也各有不同,以下仅列出部分等级段的属性,以供参考。

  1、99等级(以下均为打符无卡属性)

  (1)力敏万兽:攻击2050、速度 750(主流)

  (2)全力万兽:攻击2150、速度670

  PS:99阶段只有力敏万兽

  2、109等级

  (1)敏攻万兽:攻击2300、速度 850左右

  (2)中速耐万兽:攻击2240、防御1600、速度650左右

  (3)血耐万兽:气血5600、防御1600、速度550、攻击2280

  (血防攻可以自行调整,但是速度最好高于530,防止比速龙或宝宝慢)

  3、129等级

  敏攻万兽:攻击2550、速度960(也可以降攻击到2500、速度1000)

  耐万兽:

  气血5500、攻击2650、防御1700、速度700

  (攻击2500、防御1730、速度700,也可以)

  十、宠物搭配

  不同等级段推荐万兽岭培养的宠物如下:

  69:无常(变异6技能)

  99:死亡骑士(天生资质高)、罗刹女(禁锢诅咒)。

  109:幽灵虎(变异6技能黄心以上)、烈焰战神(烈焰战)、妙音(琴音袅袅)、瑶池天女(飞花逐月)、呆枭(羽袭)。

  129:贪狼(噬风斩)、灵犀(变异6技能)、龙虾(变异6技能)、雷神(雷厉风行)、狐灵(禁锢诅咒)、月影兔(破碎之锤)。

  150:雨师(变异6技能)、蚩尤武魂(荒古破击)、风伯(风卷残云)、银角(变异6技能)。

  万兽岭常用宠物类型以及打书方案(以5技能为例)

  万兽岭由于门派特色自带勇敢,所以宠物非常适合配合保命,走暴力输出路线。

  高连单攻:高连+高吸血+高偷袭+高强壮+高保命+高强力

  暴力敏攻:高神佑+高敏捷+高逆击+高气势+高必杀+(特殊技能)

  卡速普陀孩子(每回合卡拉自己辅助输出):高神佑+高幸运+高敏捷+高强壮

  以上万兽岭在当下版本攻略的全部内容啦~门派攻略对于玩家是很重要,每个门派有不同玩法,如果方法没找对,提升实力也会非常慢,所以在玩之前一定要牢记攻略,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强的实力。如果各位少侠有更多万兽岭的养成思路,欢迎到论坛留言回复。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各门派孩子优先培养选择攻略
《神武4》电脑版春季新时装“渔火流萤”即将上线!
《神武4》全新角色苏轻涂详细爆料 4月9日上线
《神武4》电脑版灵狐降世全新爆料内容回顾
神武4电脑版:策划回应玩家珍兽不考虑出内丹
神武故事专访第一大帮帮主潇洒:传奇神武人生
神武4全新内容灵狐降世 新角色苏轻涂爆料
神武4电脑版:大佬日常高效率五开阵容推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