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魔王山提升 法系门派技能调整

近期,神武4将调整门派的技能,相信有部分玩家还不太清楚具体的调整数据,以下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法系门派技能调整的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武侯府

降低八门伤阵伤害;破阵不再在击倒目标后会获得一个阵旗;提高草木皆兵的战气消耗。

武侯府在之前版本中表现实在太过OP,因此在本次技能调整中,技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但是武侯府的核心技能并没有受到太大程度的影响,因此本次改动对于武侯府玩家来说可以说是不痛不痒。

东海龙宫

提高了疾风骤雨技能伤害;亢龙有悔不再为目标附加亢龙状态,而将提高自身速度,并附加反击状态,一旦龙宫受近身物理攻击时必然用法术反击对手;冲天巨浪将不会受到合击;龙翔九的出手速度提升,并可以攻击隐身目标,并使其有较大几率现形;怒龙吟、千叠浪的战气消耗降低;雷神之锤将攻击敌方多个目标2次,同时提高了战气消耗。

龙宫的技能在很大程度上加成了玩家的战斗力,伤害得到了提升,生存能力也得到了加强,相信龙宫的表现将会更加优秀。

魔王山

赤炎咒可对2个目标附加“赤炎咒”;玩家使用火系单体法术攻击敌人并召唤小妖助战,小妖额外携带“高级反震”,并可以保护主人,这相当于增强了魔王山的生存能力;火系单体法术攻击敌人并必然为其附加“魔焰滔天”,自身将被附加“一触即燃”状态;魔王印、星火燎原的战气消耗得到了战气消耗,让玩家可以更加频繁地使用者两个技能。

魔王山在本次更新之后,生存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并让玩家不敢轻易攻击。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跨过门槛 写给新手的60分攻略
《神武4》“游戏+音乐”音乐秀持续升温
《神武4》:三大强势法术输出 新手应该如何选择
《神武4》:欢乐整合 封魔洞情侣奖励与飞贼打劫
《神武4》:打破"玄不改命,氪不改非"魔咒 找对方法一发入魂
《神武4》:优化操作体验 驭兽秘籍扩展上线!
神武4:物理门派技能调整 天宫弱势得到改善
《神武4》:宠物鉴赏 盘点一些大佬级别的极品宠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