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幻境寻宝最强攻略 源生获取不是梦

  1.首先跟大家介绍下幻境寻宝,这个算是神武最良心的一个活动,只要你有技术,只要你有运气,那么你就拥有了获得源生的概率;可以说是平民技术流玩家的福音!!!(拿源生7分靠技术3分靠运气)

  幻境寻宝开始时间段及活动介绍

  官方的介绍是不是很简单,但是通关还是有很多小技巧的!那么一起看下去吧~

  2.参与活动的队伍标配

  (1)常规新手配置,1封1奶3输出+5剑气BB

  封系,封欠揍的妖怪,奶妈加血,输出打怪。很清晰很中庸一目了然。剑气宠幻境标配,输出最大化、

  (2)标准配置,1封4输出+5剑气BB

  封系,封欠揍的妖怪,输出打怪,剑气宠清怪。比上面那种更暴力,效率更高。

  (3)顶级配置,5输出+剑气BB

  全力输出,一个带封的输出系封欠揍的妖怪,全队开自动。对输出要求较高,达不到一回合清场就容易浪费时间。剑气宠依然暴力输出。

  3.幻境最基本的玩法

  上面讲完了配置,下面跟大家讲一下如何完成幻境呢。

  幻境是一个类似于找房间,然后进入下一个房间的游戏玩法。每层都有2个NPC,引路使者。跟其中一个对话就有机会进入下一层(也有可能倒退到上一层)。

  这样我们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队长找对的引路使者,然后在队伍频道打字记下坐标,比如11,11. 然后指定某个队员去整理坐标,每10层发一下。这样能确保,肯定能上30层拿成就。

  (虽然慢,但是可以确保不失误,慢工出细活。)

  4.幻境怪物和箱子详解

  宝藏守卫者(俗称的钥匙怪)击败他可以获得金钥匙,银钥匙。

  捣乱怪,纯粹拖慢进度,打败以后给幻境使用物品,醒神,强壮,弹跳,招妖,辟邪符

  镜中妖邪,也是来拖慢进度,打败以后给幻境使用物品,醒神,强壮,弹跳,招妖,辟邪符

  镜中怪兽,高层钥匙怪,打完给金钥匙,银钥匙,另外也有概率给醒神,强壮,弹跳,招妖,辟邪符。

  镜中幻影,高层怪,以玩家幻影为怪兽原型。挺难打,但是奖励较高,给金钥匙,银钥匙。有一定概率掉落五宝。

  上面讲到金钥匙,银钥匙。

  金钥匙的作用:打开幻境中的一切箱子,万能钥匙。(一般用来开神秘宝箱)

  银钥匙的作用:打开银箱子及铜箱子。

  另外我说下,打怪也有概率获得箱子!!!下面给大家看一下

  这个是金箱子,打完怪以后就直接跳进金箱子的页面。

  这是银箱子,同金箱子。

  (备注:打任何怪都有概率碰到宝箱,神秘-铜箱子,打完怪以后箱子自动开启,不需要消耗钥匙。)

  5.幻境进阶玩法

  上面讲到的基本玩法针对的是新区的玩家第一次进幻境的情况,很多童鞋都是老玩家成就也拿了,这样慢慢上30层的意义也不大,所以我给大家带来了这个进阶教学。

  首先,我们有三不急,不急着上楼,不急着找箱子,不急着开箱子。我们着急的是什么,刷钥匙,跟这个兄台要见面无数次(刷的越多,箱子开的越多,奖励越丰厚,因为基数庞大)

  慢慢悠悠的刷到11层,边走边刷,(也在找引路使者上楼,但是看到这个钥匙怪就打。)为啥要到11层呢,因为前十层没有神秘,11-30出现神秘箱子,20层以后出现金箱子。所以在11层-14层活动是比较好的,因为越上去怪越难打,血越厚。(20层以上碰到幻影)

  11-14的话暴力队伍一回合,常规队伍两回合,效率比较高。

  差不多刷1小时20分的钥匙,时间到21.20的时候,我们可以慢慢上去开箱子了(期间应该存了20把金以上)我开箱子喜欢蹲箱子的刷新时间,这样很容易就开到神秘了。

  在这里我先给大家一个建议,在这个楼层刷钥匙怪,等神秘开。

  这个楼层地面小,刷箱子了一目了然,只要卡的准,箱子随便开。

  还有第二个建议地点就是长安城外,也是地图较小,很容易看到刷箱子。

  21.20以后我建议各位童鞋去20层以上慢慢蹲箱子,20把金足够你用到活动结束,期间不算碰到镜中怪兽还能拿到钥匙。

  这个就是进阶教程,然后你们可能会提问,为啥刚背兽你知道箱子什么时候刷?这个就要引出我们压箱底的绝活↓↓↓

  6.幻境刷新规律:

  按照以往的经验,大家看过网上往期的幻境攻略,都会知道,哦幻境刷新箱子是3分钟一次啊。我不知道是不是官网的人看攻略看多了,把箱子刷新时间改了!!!我尝试过,根本不是3分钟刷一次箱子,然后在这次的幻境教程中,我将告诉大家幻境刷新的新规律,请看下图

  Alt+Y可以打开小面板看时间(神武所有活动的时间都以这个为准,所以以前帮派抢宝石没人能抢过我)

  大家可以看到,刷新时间从57.57-00.04期间是2分07秒,截图慢了2秒钟。确切时间应该是2分05秒(官网特别喜欢这个05秒啊,刷星宿仙缘都是带05秒的)

  我在讲一下,现在幻境的刷新时间是2分05秒,大家可以去试一下!!

  这个应该算是突破性的发现,打破了传统的规律3分钟刷一下箱子。

  下面这张图大家可以看清楚,宝箱都是集中在一个点刷出来的。所以出东西才会这么密集。经过我实践,2分钟05秒的规律没错。(可能官方那帮人看到了又要改刷新时间)

  7.版本最强的幻境配置

  5五庄+高必剑气宠。速度最快的封欠揍的妖怪。保证1回合不到清一个钥匙怪,在21.20的时候可以刷出45把金钥匙的样子,后面的40分钟是蹲点开箱子,刷神秘。(开神秘,拿最高分,神秘宝箱可以给5活动积分,金3银2铜1)

  看到了版本最先进的打法,领先第二100多分。有想法的同学可以去尝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