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宠物炼化手册 洗宠教程全攻略

  《神武3》里面的宝宝是有不同等级携带要求的,携带等级越高的宝宝资质和技能就会越好,而随着玩家级别的升高,原有的携带等级低宠物无论是资质还是成长可能都无法满足进一步的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玩家根据自己的等级及实际需要进行更高级宝宝的洗宠。

  洗宠不仅可以将宠物重置为0级宝宝,并且重新生成资质和技能,还有几率洗出更多技能资质更高的变异宝宝。

  洗宠方法:

  洗宠必备的物品就是还童丹,在包裹页面右键点击还童丹,于弹出来的页面选择自己需要洗的宠物(野生宠或BB均可),把然后根据宠物不同等级消耗不同数量的还童丹,携带等级越高所需还童丹数量越多,洗出变异后继续洗的话需消耗双倍还童丹,如95级携带宠物死亡骑士,洗一次需要35丹,而变异的话需要70丹。

  还童丹获得方法:

  1)日常活动、副本、挖图都可以直接获得。

  2)有些活动可以通过积分换取还童丹,如钓鱼、大闹天宫、生存大挑战等活动。

  3)每周限购还童丹礼包,原价165金币内含55丹,限购只需要50金币,建议每周购买,就算目前用不上,也可以买了存起来留着洗更高级宝宝用,要知道洗高级宝宝耗费的丹是相当多的。

  注意事项:

  1)最好是每周五维护后用系统发的两张洗宠券洗,这样不仅能够节省一半的丹,而且容易洗出资质比较好的宝宝,运气爆棚出爆资质的变异也说不定哦。

  2)最好在有宠物祝福的时候洗,可以增加爆资质的几率。

  那么洗到什么样子才算是可以呢?首先要看资质上限,因为上限越高代表资质越好,因为资质条可以靠炼化满上去,所以资质条越长宝宝的潜力就越高。然后要看成长,红心>紫心>橙心>蓝心>绿心,红色当然是最好的,成长越高宝宝加完属性点后面板数值就越高。再后面就是要看技能了,格子越多越好,所能打的书就越多,但一般宝宝都是满技能4个格子。

  要洗出来算得上出色的宝宝,还要数变异宝宝了,它与普通宝宝的区别就是有几率比普通宝宝多一个技能格子,并且资质上限会超越普通宝宝,拿65J龙女来说,变异红心的前提下,洗出来5JN,有的宝宝攻资防资速资甚至能达到1600左右,这就是相当出色的宝宝了。但是洗出如此极品的宝宝还是要看几率的,可遇而不可求。

  资质炼化教程

  很多宝宝洗出来之后资质没有达到该条的上限,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炼化资质的方法使得资质接近或达到资质上限,从而达到提高宝宝资质和各项属性的目的。

  炼化方法:

  1)必备物品:肥料或宠物炼化丹、炼化符

  2)炼化条件:主宠≥40J,肥料(等级≥30J的宝宝),同时肥料所需要被炼化的那条资质需要满资质条达到资质上限。

  3)步骤:右键点击包裹内的炼化符,在弹出来的页面选择主宠和副宠 然后选择使用的炼化F数量,在下方选择需要炼化的资质,一次只能选择一种,然后进行炼化。

  材料获取:

  1)肥料:建议平常洗出来不太好的但是满资质条的宝宝留着作为肥料,因为影响炼化后主宠属性的条件是肥料的资质条盈满程度。就是说肥料的资质比主宠低但是资质条比主宠满,主宠的资质在炼化后也会有明显增长。肥料的获取方式有限时领养、挖山水时放出的宝宝、抓野后用还童丹洗等。

  2)宠物炼化丹:在AL国坐标(72,22)的行脚商人处点珍稀宝物可以进行购买,每天限购20颗,单价3000神武币

  3)炼化符:可以通过挖图获得。

  注意事项:

  1)炼化符每次建议使用1张,但如果F多或者资质条快满的时候可以用三张,但整体不如1张性价比高。

  2)想快速练肥料,建议每周3+1(山庄)次灵虚,每次带5个肥料进去,基本一周最少能练10个肥料。再者有时间的可以去带大秒卡修正,练肥料也是比较快。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神武3新春寒假活动:桃子大作战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