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门派点评:理性分析各种不合理&BUG之处

神武门派点评,理性分析各种不合理&BUG之处,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壕团找壕友:天下A龙宫属性已惊呆众人

  成就已到应龙D:卡级3年的49小霸王天魔

  天宫:传说中只有削弱从未加强过的门派。但是其依然拥有其不合理之处,自然是他的坐骑御魂技能【天眼】。 被天眼过的各个门派应该深有感触,变了几千万的卡被破以后还有一个被封印几率增加的debuff。简直心累的不想玩。面对双tg的时候。僵持局一定是绝望的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方寸山:貌似强大的催眠符,一个让各个速度慢一步单位深痛欲绝的猥琐技能。然而当这个催眠符被最佳第六人-小精灵的单法(群法)所打醒时。你们懂得。多益给出解决方法是可关闭精灵技能。个人认为,让精灵速度稳定比人物快即可。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魔王山:神武2大法系,龙宫魔王。龙宫输出稳定,魔王输出集中且自身生存一定程度强于龙宫。然而亲儿子龙宫有3个实用御魂技能,而养子魔王只有一个星火能用。楼主发现魔王是12门派里唯一一个能用门派技能控制对方愤怒和增加己方门派愤怒。那么御魂为个不增强这2个方面。御魂1,给对方人物随机2-3人套赤焰咒。御魂2:给己方1-2人增加等级*1愤怒。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天策:曾经辉煌的大唐官府。由于一次背包药品改革。现如今无论是服战还是各个等级,其光芒都没有其他门派耀眼。其最不合理的地方是,其他11个门派的门派特色都是对pvp的战斗中有一定作用的。然而唯独天策,卵用没有换成一个使用物理技能不会被躲避。比较合理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盘丝洞:以前有一定程度被开发的ps小死亡。但是由于ps争一速的局限性,很少有一速ps。这就导致ps使用小死亡比物理慢。经常出现人死了,ps还没有出手的情况。鉴于目前各阶段ps门派低迷。楼主认为小死亡可以提高速率和命中率,但是降低一回合禁止复活时间。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化生寺:这门派有个很少用到的技能【摩诃无量】俗称(龟速拉)。但是由于速率还不够慢往往慢不过法系,于是变成了鸡肋技能。对应的辅助门派pt的一速拉却妥妥一速。所以楼主认为这个技能速率还要再低一点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五庄观:五庄分剑宗和气宗,但是有一个御魂这2种类型都会选择学-逆转阴阳。这个技能也是一种bug的存在。只要用的好,简直过分。曾经也经历了一次大削(不能和封印共存)。然后楼主觉得此技能速率可以改变一下(主要加强气宗)可以快过凤凰。不过这样就不平衡了所以可以削弱其伤害(纯属YY)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狮驼岭:当前版本服战大热门派,st已经不知道连续多少界服战冠军了。当然与曹大大发班子等土豪个人财力分不开,但是也与st强劲分不开。这里要说的是狮驼岭(变身)这个技能。只能说成也变身败也变身。败在哪呢?当然是日常时候要先变身才能用出狮驼的看家本领。不变身的狮驼就是个高级攻宠。那变身这个技能的bug之处在哪呢?很多人其实都忽略了变身加成的伤害。狮驼岭的变身和变身套是不同的,它有真元。当开了那个变身后伤害加成提升的真元。那伤害加成堪比小野兽而且是面板伤害有心人可以开tm去看看 初步估计140级加成为185点(没有140狮驼没有实测过)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地府:一个孤独的门派。定位是骚扰。就是这样一个门派特色强大技能繁多,唯一将鬼混宝宝发挥的淋漓尽致的门派,人数却寥寥无几。只是因为一次df恐怖的更新。地府的打法是各个门派里最多的。不过目前开发出来并能上战场的,也只有辅助骚扰型地府。由于以前面伤门派崛起和剑气宝宝横行。地府看家技能黑暗光环没什么卵用。现在单法崛起。pk又进入开场点杀的时代,一个防止(骚扰)点杀的门派-地府很可能随之再次崛起。然而尴尬的是即使是辅助地府,在如今的伤害也可能直接被点杀致死。以目前地府的人数,无论如何都要加强的,至于加强哪里,只需要提高抗性。以后pk会再有大地府的一席之地!当然如果提高拉环的速率大也是间接提高抗性。下面推荐一款目前最流行的孩子。谁用,谁知道。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3月4日维护公告:小昕可查门派加点方案
PK视频解说:服战王牌对决天下Avs沉鱼B
四本高书完美成品:极品变异善恶九尾狐
天下无双100普陀:一线的属性六格神装
极限龟速还魂地府孩子:魔王的卡速最爱
龙城飞将95狮驼2150攻?超强属性求队友
新手门派选择推荐排行:普陀竞位居榜首
合区的荣誉之争:醉卧沙场区霸争夺大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