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骨灰玩家分享心得:这样才是真正的普陀

神武玩家分享普陀门派心得,这才是真正的普陀,想要进驻普陀的快来看一下吧。

  相关资讯:

  打书神帝出没 幂式打书神技终流传天下

  专访二十届服战冠军南宫绝队:谈王者之巅

  有些新手问普陀门派好吗好在哪里?玩家们首先绝对的回答:“普陀不用跑攻修固伤高容易玩。”

  以前的我也是觉得普陀不用跑攻修又能秒,比较省心,所以玩的普陀。但是今时今日的我却对普陀有了全新的认识,普陀的可玩性非常大,是一个值得摸索的门派。

  关于最近的更新,对于双灯的更新和固伤的减少已经讨论了好几天,在我看来这个更新其实对PK格局影响不大,因为双灯只是在与NPC战斗中有用而四秒基本上不会在PK上出现,但是实际上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以任务为主,那么这个更新确确实实的改变了日常活动中普陀单体回血的弱势(双灯真元看脸)。

神武
普陀

  而同时也出现了HS对于普陀双灯的更新不满,对于这些不满,我想说:没有一个门派会一直强大也没有一个门派会一直弱小。

相关资讯:
选美大赛季军的奇葩宝宝:要的就是呆萌
神武游戏高玩路不易:100级大唐属性展
浅谈现行体活机制下:新体活的应对之法
神武天下无双区:95级实力队伍国境内战
武林至尊排行女强人:女强人们的风流史
真有人这么天真?神武玩家公道自在人心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只因为喜欢:写给神武喜欢玩狮驼的玩家 下一篇:谈各输出门派的争议:附上自己的见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