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普陀玩家解析贴 请你们别再辱骂普陀

神武普陀玩家解析贴 请你们别再辱骂普陀

  相关新闻:

  奇葩遇见奇葩 你们坑队友能有点下限么!

  唯我独尊土豪与屌丝的约战 火药味十足

  最近楼主卖掉了自己玩了2年的化生号接手了朋友的一个普陀号(以下简称“PT”),暂不说号怎么样,起初看到贴吧有好多黑pt的,楼主也以为是pt固伤较高加上个别pt玩家的素质的问题才成就了“输出pt”的恶名,但是经过近1个半月的FB经历楼主真的懂了,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不单单是我们pt有问题,也是某些“小学生”的无知导致的。

  ·下面举几个楼主亲身经历的例子说明几个问题:(持续更新)

  1、我们是pt,不是能未卜先知的神

  某日下100FB,第一场队里DT横扫进入虚弱状态掉了200+血,楼主pt用地裂火输出,第二回合场上没人残血楼主pt继续地裂火输出,对面的怪暴击DT2下结果残血,DT就开始破口大骂“挂机狗? 不加血?

  第一场怪那么简单何况你才掉看200+血,有必要点灯吗?我怎么知道怪会暴击你?我不是神我是人。

  1、对有灯的玩家使用“大海无量”后灯会消失

  在这里给不懂pt的普及下这个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某次100FB某回合楼主pt给残血的XX点灯因为是残血楼主担心XX或被爆死在下回合就给他“大海无量”了,紧接着对面大法“飞沙走石”暴击XX后又是残血了,而后楼主想不到XX说了句“草,尼玛点灯啊,艹,要不是老子给你大海魔他妈早就死了,楼主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文字回敬他了,在这里普及给吧友pt的大海后灯会消失的亲们。

  2、“大海”回复的血量和灯的持续回合数有关系

  大海这技能在上面已经普及了就不多说了,强调一点一个110+的普陀为例第一回合点灯,第二回合大海,回复的血量大概是1500+左右,而灯持续3回合后在大海的话回复的血量只有700+左右,请某些“小白”不要惊讶的说“这大海真牛逼,才回700血”

相关新闻:
奇葩遇见奇葩 你们坑队友能有点下限么!
唯我独尊土豪与屌丝的约战 火药味十足
神武玩家细数:那些价格飙升的高级技能书
神武龙女控慎入 各系变异染色龙女大搜罗
华山论剑惊现战神哥 一周满级狂放300普天
神武资深玩家攻略 你今天摆放家具了吗?
好玩又不坑:神武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四件神兵坐镇:神武126级普陀特技装备展示
上一篇:给想双开的玩家看看:神武门派组合推荐 下一篇:神武门派介绍仙族篇:写给选职业的新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