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分享:95级狮驼岭的心酸历程回顾

《神武》分享:95级狮驼岭的心酸历程回顾。

  天下无双第一天封测到现在,时间不长不短,一直玩的是STL,但是有些话不得不说了:

狮驼岭
狮驼岭

  1.前期的日子咱熬过来了,全自己带队,鸟2连2的时候和DT连2的时候难道不是一样惨?55J满技能才变成3,DT 45J的时候也变成3,咱抛开一切光看数字都知道是杯具。

  2.PK,宝宝杀手?我想想啊,几乎每次帮战咱都去,现在鸟4除了点的第一个是鸟宝宝以外,我还没见过2次都鸟BB上,不如DT的三次普通攻击呢,清的又准又多变化。何况第二回合一封直接废,封没了变身也没了,当然咱可以吃药嘛。以后必带10个灵心,你们懂的。

  3.赚钱技能:无,无,无。

  4.封妖不能自动的日子咱过来了,手动到死。几乎只要玩STL,你手就不能停。现在坚决不封妖了,想想那些60.70等级上限,不封妖就意味着那啥,你也懂的。

  5.打宝图,极度疯狂,优势?NO NO,还是手酸问题,咱也过来了,带着追 连 必的宝宝,那是自动的一个安逸啊。

  6.剧情?60J 70J上限那时候的剧情,必须一回合到两回合的爆发力秒死一个怪,灭队的威胁才能减少?难道要变身-连击-休息? 4回合?你们还是懂的?反正咱剧情都花钱请突破的人过。咱也自认为不差了,跟上等级上限,跟上了修,跟上了满攻武器。

  7.副本?咱不清楚,反正鸟4连4,在组不到人的时候也组你。我就在想想那些等级上限不高的地方,副本怎么组的,当然如果是我我是不组的。

  8.门派妙法:魔兽啸天AND天魔解体。唉,反正咱这么久也用过一次,也不玷污了这么霸气的技能。

  一通牢骚发出,感觉社会是和谐的,游戏是绿色的,花钱是花不完的,最杯具的是身为STL的咱,我带的队伍就没出现过第二个STL,不是咱爱歧视,是咱队伍已经有个杯具了。

  PS:谁帮我把RP从-250调整为+250啊,60武器30次出满攻,70武器16W神武币出满攻,90装备咱不说了,你懂的!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神武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神武新手攻略:掌握基本小知识灵活运用
神武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神武11月20日维护解读:山庄系统调整人性化
神武花瓶党实力并存:90秒升卡级盘丝装备展
上一篇:神武:五大封系特色一览 总有你喜欢的 下一篇:《神武》献给狮驼岭和大唐官府的朋友们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