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8500丹直播洗贪狼 猜到了开头猜不到结局

 
  许久不见,今天又有玩家不信邪,开始直播洗贪狼。
  我当时就笑了,假期当前,本应该是欢欢喜喜,准备好好放假,为什么还要跟自己过不去,直播洗宠呢,而且还是辛辛苦苦攒的8500还童丹。
  和大家一样,我也没有看到结局是怎样,那么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这个假期他能不能岁月静好。
  首先当然是把级升上去,然后沐浴更衣,不对,然后祝福材料什么的准备功夫要做好。
 
  开始了
 
 
 
  到目前为止,仿佛看到了希望
 
  有玩家说,这个高吸直接用了吧,免打书可以省下不少钱。

 
  然后希望慢慢变成了失望
 
  继续


 
  单技能的一堆
  瞬间崩塌,本来号在宝宝这一块就比较垃圾,好不容易攒了小半年的还童丹没想到最后搞出来这样,想要几只成品宝宝不知道要多少年,符石什么的,靠日常刷刷神武币还可以满足需求,但是洗宝宝这种靠人品的事情,非洲人泣不成声。
  所以结局就是,洗不出一只满意的,刚才那只免打书要不是蓝心也就用了...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无奈,运气差那么一点点就严重影响游戏体验,那种无力无奈感我就经历过,什么宝宝都是半成品,看来做一个快乐的日常神武玩家是最正确的做法。
  最后说一个小贴士:做修炼任务碰到疯道人注意看台词,会提示什么时候挖山水,什么洗宠物,都是随机的,至于有没有效,谁知道。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神武3会被奶粉毁掉吗?我觉得是不会的
龙宫被吐槽 玩家:我怀疑都是卖惨的祥林嫂
神武3日常什么门派的孩子好?就是他
神武3畅谈官职任务 不了解的可以看一下
神武3有钱为所欲为 你们区有这种人吗?
神武99新宠打书预测 双星闪听起来很酷
神武3史诗级直播洗龙虾 五位数的还童丹!
神武3新鲜出炉7技能红心烈焰 怎么培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