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神武天外飞仙服务器:小普陀一枚来报道了

神武里面有多少普陀被嫌弃过?有多少普陀在组副本时被无视过?其实只要自己摆正心态,普陀也可以很牛逼。

  相关资讯:

  我是屌丝我怕谁:平民玩家遍布你的周围>>>

  神武平民方寸号展示:活动副本还是妥妥的>>>

  我是天外飞仙的一个小普陀,偶然从大网上看到这个游戏,就抱着一试的心态来玩玩,而且爱上了这个游戏,玩了几个门派后,还是决定玩一个加血辅助类的就选择了普陀山,刚玩时有人劝我别玩,说普陀到后期被歧视的很厉害等等,我不以为然,一个加血的门派应该不会被歧视,直到50级开始刷副本时,我才感觉到了什么叫歧视。

  申请十个队,九个石沉大海,依然继续在那里喊,直到还没化生进来又喊了很久了,就同意了我入队进副本,到了60 70副本时更没人要了,申请了十个队,等了半天都没有回应,无奈下买了本天阵自己带队,进副本不会走问东问西,打副本时也强烈感到了自卑,70普陀灯每回合才100多血,打60副本最后一关记得灭过好几次,灭后队友留下一句“什么垃圾门派”后就退了,那一次我第一次萌生放弃的念头,可我继续坚持(那时还没跨服),我还记得又一次活动,使命,我在大厅把80队伍加了个遍,没有一次队让我进,活动马上开始,我默默的走了,突然看见帮里一个人喊80活动进组,我高兴的申请了,我想一个帮得总会照顾点。也是石沉大海,真的感觉感觉挺委屈的,又看见帮里的惹爷喊“80活动+”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申请了,没想到进去了,兴奋的跟着惹爷活动去了,80以来第一次使命,但打的很辛苦,80普陀灯依然在恢复100多,100多的血完全经不起对面九黎的蹂躏,差点灭了,还一个人死了,龟速的没来得及拉起,对面最后一个残血被队里一个挂机魔王的宝宝弄死了,打完他归队后什么都没说,其实这样让我更不好受,我宁愿他说我几句。活动结束我马上退了,真的不好意思再呆了,一气之下创了小号玩魔王去了,玩到40时又回来了,我舍不得,放不下普陀。

  后来听说普陀90御魂春风化雨,可以给己方同时三个宝宝上灯,这让队里死一个宝宝都自责的我很兴奋,攒神武币买了,装备都没打就升90给坐骑喂了,那时候属性很渣渣,90FB都不敢去,在89时遇到几个很好的朋友,壹光年,他从来不嫌弃我,甚至带我杀我想都不敢想的生肖。

  在他和老公的支持和不离不弃下,我有很大的信心,喂了朋友,我也要坚持下去,普陀后期会很强,也因为,我爱普陀,本来打算停94,后来看修时不小心点高了,点到升级,有点想吐槽神武升级没窗口提示,这是我的属性图,全身只有5锻,升100不远了,就不锻了,宝宝书打好打100装备,宝石练满,真的很感激壹大哥,他的一句话让我一直都很感动。“哥永远不会嫌弃你”。也感激一路支持我的老公。记得有次幻境,我们都不是很会带队,我们同时申请了一个队,他进去了,他是大唐,万金油,我被拦下,他直接退了,后来光年带队拉走了我们。

  其次,我希望徐总能改版下普陀,我不是希望加血多一些,虽然我99,其实我灯每回合加的才250左右,还没一个70的化生推得多,更何况人家才推3。我也不奢求一个半辅助能合一个专业辅助的门派平起平坐,化生一加10多级的太阳石攻击加到队友身上,一加10多级月亮的防御就到队友身上,推血推4,救死扶伤血伤一起恢复,还有法连,这些真心给力,我也真心羡慕,但我不妒忌,每个门派都有存在的意义,我只希望徐总能把普陀灵动九天以前加法伤还回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取消了改成开真元才能有百分之十的几率。最后祝所有同门兄弟姐妹加油,不要放弃和自卑。祝同区的朋友们游戏开心。祝所有神武玩家每天都快乐,注意休息。

神武展示
神武展示
相关资讯:
我是屌丝我怕谁:平民玩家遍布你的周围
神武平民方寸号展示:活动副本还是妥妥的
离别前展示:玩累了分享下我3个月的努力
94级大唐离别展示:修炼满 宝宝也还不错
71级地府装备展示:求给意见提升个人属性
72级化生寺装备展示:你们区有这样的号吗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小伙伴大乱斗抢先测试:活动门槛低 经验多
上一篇:第一次神武挖宝直播:传说中的70张宝图 下一篇:坐骑出来居然是金鱼:混沌果你好坑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