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视频>

《神武4》天策怎么玩?点杀之王打造方式

  《神武4》电脑版天策弟子擅长物理攻击,因其恐怖的单体爆发能力而号称“点杀之王”,是队伍中绝对的物理输出核心。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这位点杀之王的绝世风采。

  一、门派玩法定位

  关键词:敏攻物理、血耐物理、中速耐物理、抢速耐物理

  1.门派特色

  天策单体物理攻击时可以享受攻击力加成,普通物理攻击享受命中率加成,而天策主要的输出方式都是单体物理攻击,所以天策在实际输出中可以非常好的享受攻击加成。天策门派另一个特色在于武器耐久损耗减少一半,而且可以鉴定武器。

  2.宝石选择以及加点

  敏攻:加点5力

  武器太阳石+头盔太阳石+衣服月亮石+项链舍利子+腰带黑宝石+鞋子黑宝石

  中速耐:加点选择5力

  中速耐天策(比敌方物理慢,比宝宝快,适合PK)

  武器太阳石+头盔选择太阳石+衣服月亮石+项链舍利子

  腰带、鞋子选择红玛瑙(或者一半红玛瑙一半黑宝石,根据队伍整体需求而定)

  血耐:加点选择5力

  武器太阳石+头盔选择太阳石+衣服月亮石+项链舍利子+腰带红宝石+鞋子红宝石

  抢速耐:加点选择9力1敏

  武器太阳石+头盔太阳石+衣服月亮石+项链舍利子+腰带黑宝石+鞋子黑宝石

  二、核心技能分析

  1.抛砖引玉

  抛砖引玉的反击效果面对群伤物理特别好用,类似天宫雷霆、万兽飞击、剑气宠物这样的群伤技能打到天策的机率非常大,天策利用抛砖引玉的反击效果可以有效反制,使敌方可能会被自己的攻击给反击到死。

  2.横扫天下

  天策主要输出技能和点杀技能,天策四次横扫堪称脆皮的噩梦,一般脆皮物理很可能被一波带走。横扫之后的下个回合进入休息状态,防御和灵力都会降低,很容易成为被集火的目标,队伍中的尾速可以预判点啦。横扫天下的气血施法条件常常需要辅助和宠物加血配合。

  3.百战

  百战是天策的日常活动挂机技能,可以秒3,PK中由于伤害会降低所以一般不用。

  4.以守为攻

  天策的以守为攻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抢速技能,适合用来抢速点杀敌方准备放特技的高速目标,也适合用来点杀敌方的高速物理。以守为攻也是一个重要的自保技能,在预判自己可能会被速度比自己慢的目标集火时,可以实用以守为攻增强抗性来抵消伤害。以守为攻通常实用需要一个回合进行蓄力,而配合御魂运筹帷幄可以直接实用。

  5.先发制人

  天策的另一个抢速技能,速率不如以守卫攻,伤害结果也会降低,适合预判点杀敌方血量较低的高速目标,先发制人实用无需蓄力也不需要休息。

  6.背水一战

  天策重要的一个群伤技能,可以攻击3个目标,适合残局时用来收割残血,背水一战使用之后需要休息并且降低抗性,通常都是自己血量较低的时候使用,使用之后的休息回合要么是补充状态,要么是躺地板。

  7.一鼓作气

  天策的最强点杀技能,命中率越高攻击次数越高,通常使用之前需要配合使用其他提高命中率的技能以提高一鼓作气地攻击次数,使用条件要求气血≥50%,实战中通常需要辅助和宠物加血配合,使用后降低抗性地休息状态非常容易成为被集火地目标,队伍中地尾速可以考虑预判点拉。

  8.突袭

  突袭技能是天策用来克制保护的完成点杀的。当天策准备点杀关键目标时,先给自己附加上“突袭”状态突破可能会触发保护,为自己顺利完成点杀创造重要前提。

  9.舍我其谁

  舍我其谁是用来限制治疗效果来给与敌人致命一击的。通过给对方施加重伤状态降低治疗效果,限制敌方血量,使我方能够更顺利完成点杀,并且敌方的重伤状态下如果被复活的话气血恢复也很少,很容易被守尸再次击杀。

  三、御魂法诀

  1.运筹帷幄

  运筹帷幄主要是配合以守为攻使用,运筹帷幄攻击的回合可以取代以守为攻的蓄力回合,在下一回合可以直接使用以守为攻打出一次单体爆发,增强了天策的输出灵活性。

  2.刀光剑影

  天策重要的群伤技能,相比背水一战不仅攻击目标更多收割残血能力更强,而且没有气血限制和休息回合,适合配合己方打群伤来压低敌方整体血线,或者敌方血量不佳时候用来收割。

  3.势如破竹

  势如破竹的优势在于能够大量破防,适合用来击杀对方高防御的辅助或者法系。

  4.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不仅能够赋予天策追击能力,其附带的吸血效果更是对于有严格气血限制的天策来说至关重要。金戈铁马的吸血效果每次物理攻击或者普通攻击都可以吸血,非常适合配合横扫天下或者一鼓作气来使用,这样可以将吸血效果发挥到极致,让天策在疯狂输出的同时补充气血增强生存能力。

  四、星穹选择

  天策星爆用来点杀目标让敌方快速减员,击杀目标之后对其施加的断魂状态可以让其无法被复活,可以很好的限制敌方的有生力量。

  星穹选择

  青冥2:提升横扫天下暴击率,一旦暴击点杀成功率极大提高!

  蓝玉2:使用横扫天下或者以守为攻之后有几率恢复气血,提高“地板王”的生存能力。

  橙光3:击杀目标之后对其施加重伤效果,帮助己方队友跟上后续输出守住尸体。

  紫电3:提升天策的伤害结果,增强点杀能力。

  赤霄1:天策使用突袭是为接下来的点杀做准备,这时敌方很可能将预判天策行动而集火天策,这时赤霄1的减伤效果很可能能够帮助天策撑过去,接下来在队友的加血辅助下顺利完成点杀。

  ?

  五、装备需求

  1.特技:嗜血连击

  ?

  2.特效:

  易成长必杀武器、易成长帽子、神佑项链、易成长迅捷鞋子、易成长愤怒腰带

  对于抢速耐天策来说,易成长迅捷鞋子至关重要,关系到能否稳步抢到物理一速。

  3.套装

  T1:蛟龙出海

  T2:兽神附体

  4.卦象

  敏攻物理:三个攻击力+三个速度

  抢速耐物理:三个攻击力+三个速度

  血耐物理:三个攻击力+三个防御

  中速耐物理:三个攻击力+三个防御

  5.装备附加属性

  敏攻物理:高单加主力副敏

  抢速耐物理:高单加主敏副力

  血耐物理:高单加主力副耐 或者三加力体耐

  中速耐物理:高单加主力副耐 或者三加力体耐

  6.装备附魔

  攻击力+防御+气血+速度+法防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智取各项连号特殊成就
《神武4》巅峰时刻:丝血逃生精彩瞬间!
《神武4》天策改版后,到底增强了多少?
《神武4》力天宫+力五庄VS双力天宫制胜!
《神武4》129级“没有指挥”战队三物理称雄
神武4电脑版:用力天魔玩输出?强力破甲法穿,打出全场最高伤害
《神武4》玩家四级龙纹包合了个寂寞 太惨了!
《神武4》不如改名万兽神武?日常只要WS太伤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