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录像欣赏>内战录像>

神武恩怨素来已久:天下无双盟主国境战

此录像是天下无双由虫子举办的盟主大赛,这场是争夺冠军赛。但也是个人恩怨的一场国境。双方恩怨已久。此录像是晚上开打。风阵一方要白天打,而龙阵一方要晚上打,纠缠很久最后皇宫摇骰子决定。风阵一方既然摇出了醒目的1,而龙阵一方是4。然后就有了这精彩的录像。虽然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的福音:宠物技能效果调整合集

  用数据说话:神武玩家实测修改后逆击伤害效果  

  天下无双内战录像

  双方分别阵容:

  风阵一方:方寸 大唐 普陀 龙宫 龙宫 3输出2辅助

  龙阵一方:龙宫 大唐 化生 普陀 方寸 3辅助2输出

  阵法上,风阵大克龙阵。风阵一方10%的速度上依旧一速。第一回合是点杀方寸不料大唐被封导致点杀失败送一波愤怒。而且在录像能看出风阵一方失误连连。16回合因为没算清楚绝幻后笑里需要多少愤怒导致对面得以晶清。

  风阵一方前期各种神技保命,对方差点因此崩盘。但是技不如人导致了马上被逆袭节奏。然后输掉了这场国境。

  此录像是天下无双由虫子举办的盟主大赛,这场是争夺冠军赛。但也是个人恩怨的一场国境。双方恩怨已久。此录像是晚上开打。风阵一方要白天打,而龙阵一方要晚上打,纠缠很久最后皇宫摇骰子决定。风阵一方既然摇出了醒目的1,而龙阵一方是4。然后就有了这精彩的录像。虽然晚上开打对风阵一方不是很有利但是还是精彩的赢得了冠军头衔。

天下无双盟主战
天下无双盟主战

  录像推荐:阿坤VS大胡子.swr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都说新区山水容易逆袭:直播却伤了我心
还有没提升的空间?111级狮驼岭属性展
成就控也抓狂:盘点可望而不可即的成就
玩家哭诉宝图暗改 30张宝图你敢出极品么
神武美女玩家哭诉三界 曾经心爱的你在哪
神武最激烈的魔天罡对决:不到最后不放弃
神武第二十六届神武之战:谁来阻击南宫绝?
神武第二十六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上一篇:神武烟雨江南第一家族?国境战被打成狗 下一篇:神武最激烈的魔天罡对决:不到最后不放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