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29届冠军世外A队夺冠路:5仙兽披荆斩棘

神武29届冠军世外桃源A队夺冠之路,5仙兽披荆斩棘,势如破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仙兽靠边站:神武10技能九头鸟完爆翼龙

  第二十九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世外桃源A夺冠 

  羊年的第一次服战在大年初四的时候决出了胜负,世外桃源取得了本次服战的冠军,成为了新科的服战冠军,把自己的名字留在了服战的舞台。这次服战跟之前的服战在大年初三开始,传统回娘家的日子,在这一天一群神武的爱好者放弃了这个重要的日子选择了在服战舞台上挥洒他们的汗水,在这里我们要为他们给我们送上这么多精彩的比赛表达崇高的敬意。本次服战几家欢喜几家愁,之前服战的大热门沉鱼落雁A在预选赛第一轮就碰到了天下A继而败北,没有进入16强。 接下来我们走进世外桃源的一路的夺冠历程。

29届服战冠军之路
29届服战冠军之路

  第一场比赛世外桃源对倾国倾城A。按照惯例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世外: TM WZ PT LG ST

  倾国: ST FC MW PT LG

29届服战冠军之路
29届服战冠军之路

  世外依旧是他们的双封1物理1法系的阵容,而倾国则是选择了更暴力的1物理2法的暴力面伤的队伍,世外龙阵对阵倾国的虎阵,世外被倾国小克5%我们接下来看一下本场比赛的过程。

  世外的天魔拿到了全场比赛的一速,五庄是全场的二速,普陀是全场三速,开场的第一个回合双方都是以清宝宝为主并且倾国第一个回合成功的清掉了世外的一只仙兽。第二回合倾国的狮驼万兽加法系成功点杀了世外的五庄。但是第二回合结束倾国也有2只宝宝被清掉。第三回合世外的狮驼同样的万兽还以颜色将对面的LG 点杀。第四回合,狮驼的飞机面伤加LG的烽火点杀了对面的FC。第六个回合宝宝的剑气加上龙宫的一个双龙直接带走了对面的队长位置的魔王同回合方寸也倒地。7回合狮驼连环加宝宝的剑气直接点杀了对面的PT。8回合LG的一个群面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 FC和LG 比赛就此结束。

相关新闻:
龙以及龙的背后:神武29届服战冠军秘诀
门派技能配置:技能与特技特效的完美配合
壮志134级专业辅助:特技愤怒要啥有啥
69少主武器宝宝展示:纪念最后的少主之路
107DT属性和宝宝展示:全是极品BY宝宝
小资与平民的强人之路:卡级要卡得有方法
最强实力独步天下:神武第29届服战冠军专访
神武2月27日维护解读:谈古玩护身符纸更改
上一篇:龙以及龙的背后:神武29届服战冠军秘诀 下一篇:最强实力独步天下:第29届服战冠军专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