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专访天下无双D队队长雨季:新生力量 剑指苍穹

第九届神武之战有那么一支队伍小露锋芒,在小组赛以4胜成绩杀入淘汰赛,但在16进8却碰到同帮的另外一支队伍,他们选择了罢赛,引起了广大玩家的讨论,一起来认识他们。

  小布:这一届服战打下来 感觉怎么样? 有要找到的刺激吗?

  雨季:有啊,最刺激应该就是第二场,说实话第二场我在指挥的时候就说了这场估计赢不了了,只能拖时间评分,两个这么给力的法系评分肯定赢,因为第二场开始两三回合我就掉了,然后中间有四五回合延迟了,最后那回合就直接掉了上不去了,幸好最后回合直接赢了,不然估计就输了如果对面没放弃,这场能赢确实非常的意外,我在歪里听到队友们说赢了我的心才安定下来,不然肯定内疚死,对了,是不是网通的服战比较容易掉啊,平时我都不会这么掉的,就服战掉,第三场第四场都掉过,晕死。

小组赛历程
小组赛历程

  录像:天下无双D VS沉鱼落雁B.swr

  小布:是的,小布本想把一些战术的分析到后面再说。 既然提到了我们就研究一下吧。 小布发现其实第一场和第三场打得都很稳, 第二场和最后一场的确很艰辛,最后一场小组赛打到五十多个回合。 小布想问问。是由于队伍配置的原因还是第一次初出茅庐想稳一些为什么都会打的回合数都多于30回合。

  雨季:说出来你们别笑啊,应该说是指挥有时候到位了,但是执行力不足吧,不过这也难以避免的,因为开号的都不是本人。有些时候点杀谁谁谁,他们就已经先操作了导致点杀失败,就白白延迟好多回合。加上对手也不是菜鸟,他们也是踩着130队伍的尸体上来的,我们的操作失误那么几次就可能成为致命伤了,所以打那么久也不奇怪。

  小布:同一个帮派中,羽凡队伍有过十几个回合赢下比赛的佳话, 雨季是不是也向羽凡请教过一些战术和宝宝改书的建议呢?

  雨季:跟羽凡他们打过两场,都是十几回合就撑不住了,也这个因为有这两场,我们服战才能走那么远,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加以补强,自己的战术也变得原来越清晰,所以这里也非常感谢羽凡他们队伍的人浪费点时间来帮我们提升自己。在服战场下我们都是好朋友,很铁那种,在服战场上,他们就是我们的师傅类似的,他们打完服战立马就会来看我们的PK,然后为我们着急,给我们很多建议,真的挺感动的。

  小布:很多时候开阵都是每个队伍最头痛的问题,小布发现你们一直都是虎阵到底,一直虎阵不会担心被克制吗? 没有想过换一个阵来试试?

  雨季:预选赛的人80%是开虎和鸟的,所以开虎比较不容易被克,开鸟我们两个法系不怎么适合。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相关资讯:
第九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龙宫领衔主演
第九届服战成绩公布:天下无双包揽冠亚
祝贺:天下无双A队自导自演队伍蝉联冠军
第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提前锁定冠军
第九届神武之战 各服务器队伍报名图抢先看
服战前瞻:多个实力队伍重组 期待新火花
玩家分析:本联神武之战的夺冠热门队伍
第八届神武之战人数统计:狮驼岭惨遭灭门
上一篇:第九届神武之战16强门派统计:龙宫领衔主演 下一篇:神武独家专访笑傲服战速龙:苍白的文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