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三届神武之战服战前瞻:三连冠会否诞生

每周末将举行第三届神武之战,目前也已经进入了紧张刺激的投票关键环节。

  反制技能的限制 宠物格局是否有变

  在上周的维护公告发现了坐骑反制几率的降低,从70%几率降到了50%,反制宠的横行让KFZ都恼火,最终只能修改技能进行限制。反制宠的削弱其实也是间接提升了天宫与狮驼的的生存,曾经有多少天宫和狮驼开飞机的时候被反制倒地,这样的悲剧也就只有他们能体会与感受。本次反制宠的削弱,上联鬼魂宠的巧用让如今服战的看点越来越多了,巧用脑子,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

  坐骑被动技能调整:
  (1)护盾:宠物受到攻击时有15%几率所受伤害减半。
  (2)反制:宠物躲避物理攻击时,50%几率以普通攻击反击对手,如果有反击技能且触发了反击,则50%几率再对目标追加一次攻击。

坐骑技能
坐骑技能

  阵法被克制效果调整 拉大队伍之间的差距

  在阵法调整前,很多等级和硬件上有一定差距的队伍能通过阵法互克,缩小与高级队伍的差距,尤其是10%的克制使得暴力队伍不再暴力,而稳定队伍却拥有不俗的爆发力。这样的玩法也让屌丝逆袭高富帅成为一种可能。而如今取消被克伤害降低的调整,那也就是,缩小阵法互克之间的伤害差距,最终造成的结果究竟如何?举个例子,鸟阵大克龙阵10%,而龙3位置在以前尽管被克伤害依旧可以很养眼,在如今取消被克伤害降低,那势必龙3位置伤害有进一步的提升。

  阵法克制效果调整:假设A方的阵法克制B方,则A方对B方的伤害结果提高,但B方对A方的伤害结果不再降低。

相关资讯:
121级天魔离别展示:这个属性能上服战吗?
大神们又寂寞了:神武服战群宝石存货比拼
服战群里欢乐多:导演演出 神武版大太监
偷窥服战玩家:神武顶级装备全方位展示
好消息:服战知名玩家加盟叶子猪游戏网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好消息:神武服战知名玩家加盟叶子猪游戏网 下一篇:第三届神武之战:天下无双自导自演夺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