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2充个小钱洗宝宝:四技能蓝心都能忍

  都说变异难洗,其实最难的是变异之后!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只死骑已经洗了800R了,还是没有成品,准备再洗240R,不成品可能就要放生了,眼不见为净。

  天知道当时洗出变异时候的喜悦,恨不得所有列表里面的好友都给发个【变异.死亡骑士】。

  最终,四技能的舍身死骑,你们觉得能不能用?1600攻、1536速,这体防能忍?!

  这资质还是四技能?反正小编是不能忍的,回炉不废话。说到四技能,接下来还有一只变异四技能,这个小编还是服气的。

  大家都知道祈福僧人处会有个洗宠祝福,在获得祝福的这段时间里,洗出的宠物资质会提高,并且可能会超过自身的最大极限。

  1625法资的罗刹女,怎么样?法宠蓝心也无所谓,体防都可以,四技能也就无所谓了。

  毕竟洗了240R,五技能洗不出来,就算了,不洗了。你们说怎么打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人物符石洗练失败?这脸真的有点黑
秒升平民的正确玩法:一输出一辅助搭配
神武2身骑白马闯江湖:壕砸2000为染色
神武2卡级地府的输出梦:99级跨服PK解说
神武2欧气满满:这种操作已经不常见了!
神武2打书互顶也不慌:反正不是我的号
神武2随心而为单法宠:教科书般的技能打书
不敏不耐属性尴尬:99级新手天策求指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