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大神玩家 关于月光图鉴的研究与推测

神武大神玩家,关于月光图鉴的研究与推测。

  既然技能有了,剩下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资质了吧,好,我们继续上图。 

神武月光
神武月光

  大家可以看到 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数字 对了就是攻资 1625 这个数字代表的什么意思大家都应该很清楚 就是目前神武最高攻资的代表 比照死骑 桂花 月影兔的图鉴和属性图 我们可以清楚知道 月光的攻资就是在1250-1587(非变异)。

  剩下的就是防资 体资 法资和速度资质了 这个我们没有特别明显的数字对比 但是我们可以回顾之前的宠物 资质档一共有1250-1587 1230-1562 1200-1524 1150-1460 1100-1397 1050-1333 1000-1270 其他有一些上限1651 1549 1498等等数量比较少 而且在高级的宠物里不是很常见 我们可以忽略。

神武月光
神武月光
神武月光
神武月光
 
神武月光
神武月光
相关资讯:
玩家集齐所有75级图鉴:变异卡片展示
悠闲的假期结束了:神武玩家晒寒假收获
笑傲江湖四开成长记:图鉴和古董来得快
神武调整后的宠物图鉴:资质上限都提升了
碉堡了!神武玩家逼真手绘宠物图鉴大集合
副本有次数?系统提示无奖励后怒给图鉴
神武玩家痛心疾首 变异5技能桂花应否还洗
神武任剑逍遥垃圾帮派 帮主视帮众如蝼蚁
上一篇:神武打书达人 教你如何打造量身定做的宠物 下一篇:神武玩家痛心疾首 变异5技能桂花应否还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