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玩家由洗宠到顶书的建议:心态最重要

神武玩家个人心得分享,由洗宝宝到顶格子需要良好的心态。

  相关资讯:

  玩家感慨:终于意识到宝宝生存重要性>>>

  神武玩家晒牛逼无解护符:你羡慕了吗>>>

  关于洗宠:网上流传着各种版本的洗宠技巧,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经过本人的多次实验得出多为迷信 ,偶尔洗出也多为巧合,与此技巧无关。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相信某些洗宠技巧,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个人心得:想洗出称心的宠物,并非需要大量软妹,但软妹可以大大减少洗出所需要的时间。首先要有个良好的心态,千万不可急于求成。在洗之前要确定自己要洗什么,不能几次洗不出就放弃去洗别的,起初也不要有什么苛刻要求,要学会变通否则很难洗出满意的宠物。常言道好事多磨,洗宠也是如此,说不定不经意间便成了。很多非变异的宠物也相当优秀,完全可以媲美变异宠物,不要因过度追求变异而错过了优秀非变异。每当洗出一个宠物时,一定要先看好看全面再去洗下一次,等洗后再后悔也就晚了。人民币玩家可忽略此贴。

神武变异
神武变异

相关资讯:
玩家感慨:终于意识到宝宝生存重要性
神武玩家晒牛逼无解护符:你羡慕了吗
天下无双区109玩家展示 法系门派装备逆天
龙宫装备宝宝展示 纪念那些年逗留过的105级
神武玩家寒3一小时的收获:这人品太好了
玩家集齐所有75级图鉴:变异卡片展示
打书神手的宝宝展示:打书乃家常便饭
超多技能的霜狼展示:这货要逆天了吧
上一篇:神武屌丝宝宝技能搭配 教你打造低价实用宝宝 下一篇:神武天下无双区 玩家直播珍兽打书全过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