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缘来是辞战队获得90—99级冠军

  《神武4》90-99分组的决赛是“缘来是辞”队虎翼阵对战“双手插兜”队龙飞阵,“双手插兜”队克制5%。“缘来是辞”队多人倒地后上演绝地大翻盘,时隔4届再登巅峰!

  比赛开局后“缘来是辞”队连续3回合点杀天策失败,反被“双手插兜”队击杀三人,无名、天宫和盘丝依次倒地,场面一度危急。

  直到第25回合关键的虎翼阵技带来大量恢复帮助“缘来是辞”队转危为安,并在后续回合中通过频繁点杀天策、召唤大量法宠压制三辅助血量等手段发起反攻,最终将“双手插兜”队宠物消耗殆尽,完成这场惊天逆转!

  阵容分析

  阵法

  “双手插兜”队龙飞阵小克“缘来是辞”队虎翼阵,伤害增加5%

  配置

  “缘来是辞”队:盘丝+佛门+无名+天宫+魔王(观战方)

  “双手插兜”队:天魔+地府+佛门+天策+魔王(对战方)

  变身卡

  观战方:

  盘丝选择雷神·变异,拥有速度+10%的效果;

  佛门选择九色鹿·变异,拥有高级自愈、气血上限+5%的效果;

  无名选择浣熊大师·变异,拥有高级精准、攻击+50的效果;

  天宫选择天蓬,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魔王选择罗刹女·变异,拥有高级报复、速度-5%的效果。

  对战方:

  天魔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地府选择九色鹿·变异,拥有高级自愈、气血上限+5%的效果;

  佛门选择雷神·变异,拥有速度+10%的效果;

  天策选择坐狮·变异,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魔王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小欣点评

  观战方盘丝选择雷神卡,虽然增加的速度没有月影兔等变身卡多,但胜在没有负面作用。保证提速的同时,面对近期热门的不屈翻浆或雷厉首发能减少受到的伤害,提高生存能力。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3剑气+1高连+1盾

  对战方:5隐攻

  小欣点评

  观战方拿出较常规的首发组合,兼顾面伤与恢复;对战方则选择了5隐攻首发,迫使观战方发动点杀,隐攻伤害较高在清宠或配合点杀方面都有较好表现。

  精彩瞬间

  第5回合

  对战方场上仅剩1只宠物,正是发起点杀的好时机。盘丝使用“乾坤丹”解除天宫“嘲讽”状态,佛门赋予天宫“三世加持”状态,天宫“怒雷”攻击2次,配合魔王“魔王真火”及回合末的“魔法毒”伤害成功将对战方佛门击杀。

  小欣点评

  佛门的“三世加持”,可以有70%的几率令常规单体技能攻击2次,可作为发起点杀的重要手段。无论是天宫“惊雷斩”和“怒雷”,还是无名“锢神”,或者宠物“破碎之锤”、“雷光闪”等技能,都满足触发条件。

  第16回合

  对战方预判观战方会在此回合由佛门开启虎翼阵技,地府“绝情令”高速出手解开天魔封印,天魔紧随其后打出“寒樱似雪”降低观战方佛门速度,同时天策通过“嗜血连击”再次击倒观战方天宫。受减速影响,无名出手后佛门才带着虎翼阵技姗姗来迟,使观战方本回合的阵技收效甚微。

  小欣点评

  对战方面对虎翼阵技提出了新解法,通过降低释放阵技的单位的速度,使观战方部分输出单位没有享受到阵法加成。天策守尸辅以配合,双管齐下降低了观战方的阵技收益。

  第19回合

  在多次使用“寒樱似雪”占得便宜之后,对战方在本回合故技重施,降低佛门速度使其无法保护天宫,点杀即可再度得手。

  但观战方在本回合亦有了应对措施,卡速盾宠预判对佛门使用“乾坤丹”,解除“冰霜”状态使其速度恢复正常,佛门“菩提护佑”保护天宫免疫物理伤害,导致对战方天策的星爆点杀落空。

  小欣点评

  极强的随机应变能力,观战方在吃过亏后,及时根据对方打法调整战术,并在本回合成功作出反制,规避掉对战方的点杀。

  第25回合

  由于盘丝和天宫的状态都不健康,观战方计划在本回合抓住对战方天魔出宠间隙开启阵技放手一搏。盘丝开启阵技,佛门“菩提护佑”使天宫免疫物理伤害避免出手前被击杀,三输出和双法宠将输出拉满,打出大量恢复效果,帮助观战方转危为安,为后续的逆转埋下伏笔。

  小欣点评

  三输出搭配虎翼阵技可打出非常可观的爆发伤害和恢复效果,在战斗逆风时可以考虑召唤盾宠丢药拖延至阵技就绪,通过释放阵技搏取逆转机会。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开场面对5隐攻首发,被迫选择点杀却未能得手,反被对战方击杀三人。16回合勉强开启的虎翼阵技也未能带来较好效果。但后续回合中通过盾宠丢药补给、不断击杀对战方宠物使得观战方成功坚持到第二次虎翼阵技,完美的阵技带来巨额恢复使观战方有了翻盘资本,最终通过43回合的艰苦战斗,完成逆转,收获本场比赛胜利。

  对战方

  对战方在开局成功预判观战方点杀目标,连续3回合保证天策在集火中存活,点杀频频得手从而确立前期优势,16回合完美限制虎翼阵技更是无限接近胜利。但观战方的顽强抵抗使对战方始终无法进一步推进。在第25回合观战方通过阵技将状态恢复后开始展露三输出强势,对战方天策多次被点杀,三辅助血线也被法宠压制,最终宠物被清空,输掉比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生存挑战积分加成
耐攻无名孩子能玩吗?神武无名孩子三段回血
《神武4》五万还童丹洗宠物 洗几次能变异?
《神武4》各个门派新版旧版女角色人物对比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30-150等级段冠军采访
《神武4》两个女生之间的友谊有多美好
《神武4》新鲜事:金木水火土五开奇遇大佬
神武大佬玲珑塔通关20层!魔王门客最好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