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支线剧情停止 烂尾工程内容盘点

  《神武4》至今为止的烂尾工程,那些开发了前面一半剧情,后面一半又迟迟未出的内容,真是让人等得捉急!

  不知道哪一年出了副本剧情:至今不见剩下的两个神秘人。前段时间更新完副本五场,有个提示,以为要更新这个东西了,谁知道后面没有消息了。

  旧版支线取消后,新的支线剧情还停留在80级,应该是策划组忙着出新皮肤。最早期那个普通和精英的支线感觉是最好的,剧情也还可以。

  神武封神榜之后大幅度削砍的任务,奖励低验证多,目前仅少数人及新区部分在做。

  还有虎女,当年刚出的时候说是双饰物,现在第二饰物直接胎死腹中,还有龙生九子的资料片,就出了睚眦、蒲牢等4个,还有5个再也没信儿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故事:难得刚好中意恰巧喜欢
《神武4》速龙已成主流 龙宫五种流派玩法
变身卡身价全变!神武变身卡改动一览,无常卡直接断货
《神武4》新鲜事:令人尴尬的140三红武器
《神武4》新鲜事:副本两本高书却不开心
《神武4》幽灵虎打书方案 暴力隐攻宠最佳
《神武4》更新公告:帮派秘境夺魁限服开启
《神武4》新鲜事:野外抓到变异满技能宝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