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100-109等级迎风徐行战队获得冠军

  《神武4》会师决赛的两队,分别是三辅助阵容“迎风徐行”战队和四输出阵容“摆烂摆烂”战队,一场极致的矛与盾对决。

  “摆烂摆烂”战队整场比赛一直积极进攻,多次组织集火却未能突破三辅助“迎风徐行”战队的防守,此消彼长下,“迎风徐行”战队开始逐一击破“摆烂摆烂”战队的防线,最后赢下比赛。

  双方阵容分析

  阵法:

  “摆烂摆烂”战队天覆阵小克“迎风徐行”战队虎翼阵,伤害增加5%。

  配置:

  “迎风徐行”战队:五庄+地府+普陀+龙宫+龙宫

  “摆烂摆烂”战队:天魔+天宫+万兽+龙宫+魔王

  小欣点评

  对战方四输出的极致进攻阵容冲击观战方两龙宫+三辅助的防守消耗阵容,前期能否成功突破观战方防守,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变身卡:

  观战方:

  五庄选择灵墨·变异,拥有高级再生、速度+20的效果;

  地府、普陀选择水灵·变异,拥有高级再生、灵力+20的效果;

  龙宫选择剑魂·变异,拥有高级毒的效果。

  小欣点评

  三辅助阵容的强大续航能力,在三高级再生卡加持下,续航能力更进一步,高级毒卡在免疫毒的同时,还能补伤害。

  对战方:

  天魔选择灵墨·变异,拥有高级再生、速度+20的效果;

  万兽选择选择狻猊·变异,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天宫选择贪狼·变异,拥有审判、速度+20的效果;

  龙宫、魔王选择神兽大葫芦,拥有高级灵蕴、-10%防御的效果。

  小欣点评

  观战方双输出都是法系,没有物理输出门派,神兽大葫芦的-10%防御效果几乎可以忽视。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2大法+1剑气+1盾宠+1隐攻

  对战方:3单攻+1盾宠+1隐攻

  小欣点评

  观战方首发2大法能最大程度利用普陀的“灵耀九州”,弥补双输出的伤害不足,而对战方首发则是单攻为主,集火清宠。

  精彩瞬间

  第4回合,观战方率先发难,趁对战方前排宠物缺失的空隙,将对战方万兽击杀。

  小欣点评

  四输出阵容防守手段欠缺,加之前排宠物缺失,双物理成了最容易突破的单位。

  第5回合,对战方也不甘示弱,集火观战方地府进行反攻,可惜观战方有所防范,及时的血环,成功保住地府。

  小欣点评

  对战方四输出阵容想要突破防守,观战方的防守核心地府,自然成为集火首选。

  第14回合,趁观战方五庄召唤宠物的空档,对战方再次发起对观战方地府的进攻,地府应声倒地,但最后触发精灵之歌。

  小欣点评

  对方封系需要出宠情况下,我方输出可以无压力输出,这时候是集火点杀的好时机。

  第20回合,对战方继续冲击观战方防线,在观战方普陀召唤宠物的间隙,对战方集火将普陀击杀。

  小欣点评

  四输出阵容缺少续航能力,急需打开第二个突破口以便加快比赛节奏,状态不好的观战方普陀成了第二个击杀目标。

  赛后小结

  1)观战方战术非常明确,以三高级再生卡+双龙宫高毒卡实施防守+炸蓝消耗,而恢复能力弱恰是四输出阵容的命门所在。即使比赛中观战方地府和普陀相继倒地,但三辅助的强大恢复能力,使对战方始终无法进一步突破。随着比赛来到三辅助强势的中后期,对战方物品已相继见底,无法再组织有效进攻,随后观战方逐一击破对战方人物单位,一举拿下比赛。

  2)对战方深知不可将比赛拖入三辅助强势的中后期,前期频繁发起进攻,可惜迟迟未能突破观战方的防线,后续在观战方五庄“袖里乾坤”和“逆转阴阳”干扰下,药品消耗过快,待药品消耗完毕后,已无力回天,最终遗憾收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全明星排位赛 120-129等级段冠军采访
《神武4》中秋节系列内容 全新坐骑华美登场
《神武4》讨论:天策和万兽点杀最害怕什么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新活动镜塔挑战开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110-119碧海蓝天战术指挥
《神武4》中秋新服千里婵娟9月9日开启
《神武4》大鉴赏:第一次见到四红全歪了
你没见过的多技能个性宠!神武全明星离谱宠物,还能单吃贪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