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玩家故事:志愿者大白的神武奇遇

  《神武4》玩家故事,神武是一个大家庭,许许多多的人相识于神武,在神武的江湖里,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今天的故事是来自于世外桃源服务器的啊宝少侠。

  现在是北京2022年8月13日 04:30:30。

  这是我第二次投稿,第一次还在是2022年的年三十,那时候的三亚灯火通明,而现在的三亚生病了。从2022年8月13号开始,三亚全城戒严,我当时还在家里玩着神武4,突然收到信息说三亚生病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先找当地的服务中心报名申请做一名大白,直到次年次月的四日,我的申请成功了。

  其实呢,在游戏里很多玩家对这些疫情下的志愿者都有质疑,比如为什么你还有时间玩游戏呢?人家还在争分夺秒的排查病毒,为什么你还在玩?

  我个人观点就是,志愿者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放松。在你们睡觉的时候,我们在为你们准备明天的核酸检测物资,每天四点-凌晨四点【这个是我个人的志愿时间】我们也是人,请把你们的偏见和高傲收一下,多一些理解和支持。

  现在每天日常结束了都凌晨五点了,睡个觉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神武,看看游戏里的好友分享趣事、PK、帮助低级帮派成员过剧情、调侃调侃帮主,有时候上线了,看见帮主小号在帮里挂机,就做一些帮里觉得大快人心的事【偷袭他】。

  我也是个外貌协会,哈哈!

  特别喜欢飞将无双这套时装,现在已经是全套收集齐了。

  特别感谢神武4这个游戏,让我结识了特别多的玩伴,以及好朋友。我们也线下见过面,聊了聊游戏里的一些事,比如说装备、宝宝、化龙鼎、符石、门派、恩仇录等等。有时候意见不符就去擂台PK一下,不过都是友谊赛啦。

  想说的话太多了,怕小欣嫌我话多,那就不说太多了。希望三亚疫情早些结束,希望神武4越来越好,希望小欣长胖点,也希望各位身体健康,还有,其实我也有雷公马驾驶证哟!哈哈,这是最近网上挺火的一个梗。

  好了,晚安各位,晚安长安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第119届神武之战梦回长安夺得首冠
服战新秀未免太狠了!神武抢速补刀非常关键,万兽龙宫拉胯?
《神武4》第119届神武之战总决赛赛程表
《神武4》新鲜事:打三条项链竟出两个双红
《神武4》第119届神武之战总决赛即将开战
策划硬核劝退五开玩家?神武日常玩法大改,一条龙都成问题
《神武4》新鲜事:易成长愤怒腰带出两个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新玩法巡游挑战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