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107届神武之战江山如画A队夺首冠

  第107届神武之战总决赛于8月22日圆满落幕!最终,江山如画A队取得历史性突破,豪取本届神武之战冠军,同时也拿下了属于他们的队史首冠!九天揽月A队继明星赛后继续强势表现,本届神武之战荣获亚军;心心相印C队以黑马之姿成色十足,一路过关斩将位列三甲!恭喜获得优异成绩的各支战队!

  下面,小吉祥就为大家带来本届神武之战总决赛的对战解析:观战方江山如画A队VS对战方九天揽月A队。

  一、双方阵容及阵法:

  阵容上:

  江山如画A队:地府、佛门、无名谷、力天宫、力五庄。

  九天揽月A队:天魔、地府、佛门、万兽、力天宫。

  在输出门派的选择上,双方十分罕见地同时选出全物理阵容。

  阵法上:

  双方均选择攻守兼备的“虎翼阵”。

  二、速位争夺及首发宠物:

  优势速位:

  九天揽月A队拿到全场1、2速。

  江山如画A队则拿到物理1、2速。

  首发宠物:

  观战方:蚩尤、剑气、群法联袂出击。

  对战方:剑气配风伯严阵以待。

  三、双方基础分析

  观战方三物理强于面伤,而天宫“惊雷斩”配合五庄“穿云斩”又有极强的点杀能力。若地府“黑暗光环”能成功限制对手天魔,观战方三输出将得到极大的出手空间,在点杀清宠间必然双线占优!

  对战方万兽搭配力天宫爆发力更强,点杀也可依靠天宫“惊雷斩”配合万兽展开。同时,天魔如能充分发挥封印控制力,再以“瘴云之界”给予对手一定打击,对战方必将在消耗战中占据上风。

  下面,就请大家跟小吉祥一起来欣赏这场巅峰对决:

  对攻比拼各有良策,清宠较量灵活占先

  第1-5回合,

  双方常规清宠布局:

  对战方则着手为万兽叠加状态,但万兽刚施放“兽神狂怒”就遭到观战方地府驱散,整体攻势也因此开展缓慢。

  观战方则打出了更为灵活的进攻。先以无名谷“挪移刃”、五庄“化气为剑”充分发挥阵容的功能性,再依靠连贯的面伤压制,占据了前期的清宠优势。

  第6-10回合,

  眼见清宠劣势,对战方主动求变:以地府“幽冥同旅”为铺垫,天宫、万兽配合宠物向对手天宫发起点杀!但因观战方天宫触发“精灵之歌”,致使这手精心策动的恐怖点杀以失败告终。

  次回合,观战方无心插柳之举却取得不俗战果:天宫“追魂斩”清宠,第二段攻击恰好将对手天宫击倒!观战方由此扩大领先优势。

  第11-15回合,

  双方迎来虎翼阵“阵技”的对决!

  先是对战方在万兽并无“兽神附体”的状态下开启“阵技”,整体输出效果虽然一般,但胜在出其不意!观战方没能做出应对,天宫再次被对战方击倒。

  观战方“阵技”紧随其后:无名谷虽因速度高于地府,未得到“阵技”加持,但天宫、五庄表现稳健,顺利反杀对手天宫。双方互不相让,战局有序推进。

  第16-20回合,

  双方在此阶段放缓攻势,比赛进入清宠节奏。

  相比而言,观战方清宠针对性更强,主要针对对手地府、天宫两点;且在回复方面,观战方输出单位均配备有“天降甘霖”,整体防守可谓固若金汤。

  对战方碍于爆发性输出被限制,在清宠争夺中处于下风,此时宠物储备已落后四只,战局明显不利。

  防线崩盘反杀无力,破阵清宠携手制胜

  第21-25回合,

  清宠建优的观战方主动出击,目标直指对手万兽!无名谷、天宫利用速度优势将万兽残忍碾压!尤其是在对战方开启“阵技”的关键回合,观战方无名谷先以“千刃袭魂”驱散万兽状态,而后天宫子女又以反击+反制将万兽撂倒!随着对战方“阵技”收益惨淡,原本就不乐观的战局更是雪上加霜。

  第26-30回合,

  大优在手的观战方更加游刃有余,三输出配合破碎宠物再斩对手地府,实现了转优为胜的过渡!战局至此,观战方胜势已是不可撼动。

  而宠物行将耗尽的对战方并未放弃,地府、天宫召唤出最后一只宠物殊死一搏!依靠天宫“追魂斩”、地府“生死判”配合万兽“狂战八方”全力反杀观战方无名谷,但终究难以形成连贯攻势,翻盘无望。

  第31-37回合,

  随着地府、天宫宠物惨遭清零,对战方防线已是千疮百孔,再难抵御对手连绵不绝的面伤压制;观战方则稳扎稳打,逐步将对手蚕食,以统治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最终胜利。

  最终,江山如画A队凭借三输出的精彩表现,顺利107届神武之战冠军!这也是他们的队史首冠!再次向他们表示祝贺。

  数据统计:

  双方在输出量上并未拉开差距,反而在回复量上观战方全员皆兵,竟力压对手三辅助!而对战方天魔全场封印命中极高,可谓虽败犹荣。

  比赛回顾:

  观战方充分发挥三输出的功能性:无论是无名谷“挪移刃”抢速、五庄“化气为剑”固防还是天宫“天怒诀”封印,均给对手造成极大困扰。在僵持阶段,观战方以清宠建优,再适时突破对手万兽,以三输出展开全面压制,使对手攻势受挫,防守失衡!观战方在清宠消耗与点杀压制之间切换自如,始终掌握着对战的节奏,最终取胜,实至名归。

  本场比赛的解析就到这里,让我们祝贺新王的诞生!期待更多战队能够圆梦,向冠军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神武之战,逐梦的脚步永不停歇,我们下期再会。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多益百万奖金征集广告、基建腐败案证据
《神武4》战斗调整分析 解读战斗环境变动
《神武4》新鲜事:天宫雷劫天降致命一击?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日常减负聚宝盒消耗降低!
神武多益董事长亲查广告腐败、广告假量纵容外挂案
神武4电脑版:脚本外挂没了怎么玩?减负神器聚宝盒最划算用法
《神武4》新鲜事:一本潜能甚至比赋能好用
《神武4》指挥学堂:如何打出漂亮开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