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电脑版新服“二〇二〇”组队招募帖

  1月3日,《神武4》电脑版公测开启,极致的回合策略战斗、有温度的社交互动、多元化的休闲养成,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同时,“二〇二〇”年度大服现已开启!二〇二〇盛典快乐抽奖、天降红包雨、新服冲级好礼等福利联袂登场!

  小伙伴们可以在本帖评论区中进行#组队招募# ,单独发帖将被隐藏哟~

  二〇二〇盛典快乐抽奖 游戏内外豪礼大放送

  新年新福利,《神武4》电脑版二〇二〇盛典 活动今日上线!即日起至2020年1月12日24:00期间,登录的角色均可以参与盛典活动(每一个帐号下仅一个角色参与),当角色达到一定等级、累计登录一定天数和活跃度时均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抽取重重豪礼!更有鼠年神兽“鼠剑仙”等海量福利,与《神武4》玩家共迎2020新年的到来!

  【二〇二〇盛典 活动】

  年度数字大服开启 冲级好礼享不停

  新服开服7天内将撒下红包雨,不仅有海量信誉相赠,更将送出神兽、全新时装、新双人坐骑等珍稀道具!

  此外,新服冲级还能赢取额外好礼!2020年1月3日-2020年1月12日,在新服“二〇二〇”活动期间,角色达到30/35/40级后便可打开冲级红包,有机会领取五宝、宝石等好礼。角色等级越高,即可获得越丰富的奖励!打开40级的冲级大红包还有机会抽取源生之灵·神兽,兑换一只神兽!在1月11日19:00-24:00期间,等级达到40级且在线的玩家可开启冲级大红包。

  新角色专享福利 桃子小昕萌宠免费送

  助力新角色在《神武4》世界快速成长,全服所有新角色25级即可免费领取桃子萌宠,30级并达到活跃条件即可把小昕萌宠带回家!同时,第二天登录还可获得天蓬限时助战,战斗内助你降妖伏魔,带你闯荡三界!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4电脑版新服“二〇二〇”组队招募帖”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新服“四海欢聚”组队招募帖
欢聚神武4电脑版二〇二〇新服 超萌周边等你拿
《神武4》端游二〇二〇盛典+开服活动来袭
神武4端游【爆料】全新系统“神武宝录”大揭秘
《神武4》公测新服二〇二〇开启 新宠“菩提小祖”来袭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