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11月22日神武3开启新服无名谷 五大豪礼相赠

《神武3》新服“无名谷”正式开启。新门派“无名谷”正式上线,新角色“燕归行”、“羽无殇”携全新时装同步亮相!

游戏内远古妖王将降低低价值物品的掉落概率,十二生肖将不再掉落信誉项奖励和旗包奖励、三界追捕将提高战斗的基础经验、信誉奖励,并同步提高其神武币道具奖励,从而为参与活动的少侠们送出更丰厚的福利好礼。

五大新服活动也将与新服同步上线,为新服玩家送出重重福利!不仅有千万红包雨送出海量信誉,更有升级赢Surface Go 平板电脑、冲级抽神兽等精彩活动,让你玩得过瘾!

【十二生肖】

11月22日新服“无名谷” 豪礼迎新服

天降红包雨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28日 每天晚上19:00-21: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小昕将在世界频道为全服玩家撒下红包雨,抢到红包的玩家即可领取到海量信誉!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20级

活动奖励:海量信誉、神兽之灵、五宝等

幸运转转乐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5日

活动内容:活跃度 ≥50的玩家便可获得幸运转转乐机会,除了有机会抽取包括珍兽之灵、高级魔兽要诀等珍贵奖励外,活动期间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 ≥30级,当天活跃度≥50

活动奖励:珍兽之灵、高级魔兽要诀等

冲级抽神兽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角色达到30/35/40级后便可打开冲级红包,有机会领取神兽之灵、五宝、宝石等好礼。角色等级越高,即可获得越丰富的奖励!打开40级的冲级大红包还有机会抽取源生之灵 ·神兽冲天猪,兑换一只神兽冲天猪!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达到30/35/40级

活动奖励:神兽冲天猪、高级魔兽要诀、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

新服赢Surface Go 平板电脑

活动时间:11月30日19:00-2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等级达到40级且在线的玩家可开启冲级大红包,有几率赢取Surface Go、Beats EP耳机、JBL GO蓝牙音箱等实物奖励。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达到40级

活动奖励:Surface Go、Beats EP耳机、JBL GO蓝牙音箱、桃子公仔、叶青峰抱枕

限时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在粉白、青绿、浅蓝三种颜色稀有萌宠狐小萌中任选一种!同时还有两款超值礼包,内含还童丹、宝石礼包、聚宝盒等丰厚道具,助力快速成长!

那么这次关于“11月22日神武3开启新服“无名谷” 五大豪礼相赠”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