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清明踏青游三界 《神武3》清明限时活动开启

  暮春四月,万物复苏,神武世界更呈现出一幅生机盎然的景象。三界少侠们不仅可以“踏青寻春”、观赏这遍地美景,还可以来一场好玩的“踏青竞速”,为春日出游增添无数乐趣。4月4日至4月8日,《神武3》清明节系列活动全服盛大开启,快和小伙伴一起来寻找春天的脚步。

  新服推荐:“名动三界”、“情义无双”

  《神武3》官网:http://sw3.duoyi.com/

  《神武3》全新内容“万帮争鸣:https://sw3.duoyi.com/newcont/wanbang/

  《神武3》2018排位赛全明星:https://sw3.duoyi.com/swzz/hangzhourank/

  踏青寻春 挑战游客共赏春日美景

  活动时间:4月4日至4月8日 10:00至22:00

  且歌且录踏青事,红尘春醒清明时!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活动正式开启,快和小伙伴组队一起来《神武3》里寻找春天的脚步,度过一个愉快的清明假期。

踏青寻春
踏青寻春

  活动期间,长安城外、大唐国境、乌斯藏、花果山、昆仑山、大唐境外6个场景会刷出诸如睿智的“学者”、威猛的“武士”、好玩的“赌鬼”等各类类型的游客,30级以上的玩家,可5人组队去挑战“游客”,在他们擅长的领域里战胜他们,即可赢得丰厚的奖励,且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活动奖励。

清明节活动
清明节活动

  踏青竞速 过关斩将开启春游狂欢

  活动时间:4月4日至4月8日 13:30-15:30、18:30-20:30

  清明节气源流久远,除了踏青郊游外,还有不少习俗,如放风筝、插柳戴柳等,“踏青竞速”就是一个以春日郊游为主题的活动。活动期间,30级以上玩家组成3人以上队伍在长安城(233,178)夏侯将军处领取“踏青竞速”任务,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导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金钱、经验、物品奖励。

踏青竞速
踏青竞速

  “踏青竞速”活动共有2条竞速路选,每条线路包含7大关卡,需依次挑战。闯关途中,如果队伍成员发生变动,则此次闯关计时无效,需要找夏侯江湖领取人物,从头再来,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7次关卡奖励。此外,每天每条线路完成耗时最快的三支队伍可获得额外大奖,精彩不容错过,赶快和小伙伴一起来闯关探险吧!

闯关挑战
闯关挑战

  全新内容 “万帮争鸣”火爆开启

  除了好玩的清明节系列活动,《神武3》2018年度首个全新内容“万帮争鸣”火爆进行中,携手新朋故友,畅享快乐旅程。帮派地图美术迭代,经典古韵、碧水浮阶双风格自定义装饰玩法开启;四象炉、守护兽养成、全服版帮派竞赛及帮派精英赛等帮派玩法缤纷来袭,打破服务器界限,全服帮派同台竞技。厉问天、玉临香角色形象重制,更有全新双人坐骑、新仙兽降临,陪你一起度过快乐时光。

万帮争鸣
万帮争鸣

  新地图、新坐骑、新仙兽、新玩法、新动画、新形象联袂登场,全新内容“万帮争鸣”火爆开启;踏青寻春、踏青竞速共享春日美景,《神武3》清明节系列活动即将全服开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那么这次关于“清明踏青游三界 《神武3》清明限时活动开启”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辰辰]
相关新闻:
多益嘉年华完美落幕 《梦想世界》精彩现场集锦
匠心为魂 看游戏长青IP的成功之道
神武3新服名动三界开放,来玩就送400金币
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嘉年华专题报道
黄子韬3.29空降 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迎大事件
“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主舞台日程曝光
神武3每日一图 生肖面前全部认怂什么情况
神武3每日一图 就算你被睡也不要自残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