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圣诞狂欢:堆雪人打雪仗重温童年

《神武》的圣诞活动丰富多彩,除了自己堆雪人以外,跟伙伴们一起打雪仗更是好玩的很呢!团个雪球抛一抛,男男女女哈哈笑!

  相关资讯:

  神武圣诞节活动介绍:和朋友一起幸福过节>>>

  《神武》圣诞成就:特别附送简单活动攻略>>>

  《神武》圣诞节狂欢派对火爆开启,堆雪人、打雪仗,重温童年小幸福!据可靠消息,参与本次《神武》圣诞活动,还有“抽神兽”的机会哦!机不可失,快来《神武》high翻天吧!

神武圣诞
神武圣诞

  新服推荐:电信“二〇一二”,网通“武林至尊”

  《江南style》动画版:http://video.sina.yzz.cn.yzz.cn/v/b/92900022-1811944600.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怎能不放肆玩一把呢?冬天好不容易到来了,怎能错过堆雪人的机会呢?果断利用各种树枝、雪堆、帽子、围巾、红萝卜等一起堆一个漂漂亮亮的雪人,回味童年的乐趣。完成雪人的堆砌后,据说人人有奖哦,圣诞老人携大礼从天而降了呢!

神武圣诞
神武圣诞

  看着自己一手一脚堆起来的大雪人,幸福感油然而生,虽然天寒地冻,但心里暖暖的啊有木有!

神武圣诞
神武圣诞
相关资讯:
神武圣诞节活动介绍:和朋友一起幸福过节
《神武》圣诞成就:特别附送简单活动攻略
各门派孩子计划书汇总:看看你要养的孩子
神武如何打造极品宝宝:炼化资质的争议
最新神兽珍兽饰品抢先看 神牛越来越销魂
科普知识:科比大揭秘 说说科比的来龙去脉
10点半生死战:壮志挑衅说 20回合灭东成
神武烧烤指南:40品质的烤肉不再是梦了
上一篇:《神武》今日新服:萝莉扭起江南style 下一篇:神武江南style动画版:二次元照样high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