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剧照首曝

  《神武》中许多玩家的经历同微电影的故事十分相似——他们刚刚步入社会,努力为生活打拼着。交流的匮乏,使得《神武》成为了玩家们彼此联络和放松的重要途径。玩家们在《神武》中付出,在《神武》中收获,在《神武》中彼此扶持。《神武》已经成为玩家的感情寄托。

《神武》成为玩家的感情寄托
《神武》成为玩家的感情寄托

  《神武》也不负玩家们的厚望,始终致力于为玩家打造纯粹的乐趣。《神武》不仅继承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个人家园等经典玩法,而且多方面突破回合制的范畴,《神武》融合了塔防、DOTA、RPG、攻城、战棋等多类型玩法,只为带给玩家们纯粹的游戏快乐,让玩家们享受轻松的游戏,惬意的交流氛围。

 

《神武》活动突破回合制
《神武》活动突破回合制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共分三集,第一集将于11月初在乐视网首发。届时大家可以尽情欣赏《青春不下线》给我们带来的精彩青春故事。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奇遇任务不求人!神武最全奇遇坐标全攻略
《神武》主题曲明日发布:主唱美图鉴赏
《神武》好装备:惊现多件衣服中的战斗机
《神武》家居摆设:我们需要一个美丽的家
神武30张宝图直播:我挖的不是宝是杯具
从《神武》最新主题曲:聊网游正能量!
《神武》主题曲暨微电影发布会10.31举行
神武各门派孩子计划书汇总:看看你要养的孩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