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爆笑动画之小鸡的六个超贱瞬间

  《神武》爆笑动画之小鸡的六个超贱瞬间

  《神武》推出月海传说爆笑宣传动画,超贱小鸡吉祥大亮!配角总是最大的亮点,这黄色的小胖鸡无论是表情、性格、行为、动作都显露着它那搞屎棍的定位,在片中更是达到了“一贱你就笑”的境界,下面,一起来看看《神武》这只小鸡的六个超贱瞬间!

  新服推荐: 电信“花好月圆” 网通“盛世华夏”

  《神武》最新爆笑动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1OTc2MTc2.html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welcome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月海传说宣传片讲述的是一个萝卜引发的血案。小鸡吉祥闲来无事,把天庭美女月影兔最爱的萝卜弄到凡间去了,然而,这萝卜却成了东海一众海鲜与天庭美女们开战的导火线。

 《神武》月海传说宣传片
《神武》月海传说宣传片

  超贱NO.1:事件的起因已经相当明了了,罪魁祸首就是这只黄色小鸡!莫名其妙弄丢了别人的东西还一幅没眼看的表情,你这是找揍呢还是找揍呢?

《神武》超贱小鸡吉祥
《神武》超贱小鸡吉祥

  超贱NO.2:当属小鸡救月影兔的那一段。打着救人的旗号,实质上却是虐待人家月影兔,这可真是冠冕堂皇啊!

《神武》小鸡心口碎大石
《神武》小鸡心口碎大石

  超贱NO.3:这一个瞬间的主角是吉祥,一个大脸占了屏幕的二分之一。表情一脸享受状,但是如果你看过原片,就应该知道这是它被一脚踢飞后的表情,贱得真到位……

《神武》小鸡大脸特写
《神武》小鸡大脸特写

  超贱NO.4:还是小鸡虐月影兔的那一段,小鸡吉祥看见月影兔醒来以后,还开开心心的要人家击个掌,但是人家好歹是个仙女,没至于那么笨啊!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首届服战报名图汇总:老区竞争很激烈
《神武》服战前瞻专题:叶子猪游戏网出品
最近洗的几个宝宝展示:变异属性都好亮
神武服战系列专访之:有沟、荡平九州队伍
100武器鉴定直播 攻击不上600我就好好学习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