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长假未到先排队!国庆必须热闹

《神武》国庆前夕已相当火爆,新内容“月海传说”备受期待!

  《神武》国庆期间,注册送萝莉上线抽神兽,双重惊喜吸引了玩家的强势围观,以致各种国庆活动还在测试中,活动NPC们早被围得水泄不通,参加活动的同学甚至要排着队来。

  新服推荐: 电信“花好月圆” 网通“盛世华夏”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注册送萝莉

  注册送萝莉,这么爽?国庆玩《神武》就是这么爽,活动期间,注册游戏账号可以获得珍贵的礼包,礼包中不仅藏有各色物品奖励,更有萝莉新宠“小昕”。

神武
稀有宠“小昕”

  00后萝莉惹人爱

  “小昕”水灵灵的大眼睛,一身迷你美少女装束,手提小灯笼,萌翻了所有萝莉控,此外“小昕”还有一招治愈系的技能“生命守护”,能为主人恢复气血,超级实用。又萌又有本事,谁能不爱?

神武
00后萝莉惹人爱
相关资讯:
《神武》国庆送稀有新宠 小昕受玩家追捧
福利!《神武》月饼大作战月饼线索位置破解
小昕问世记:直播洗宝宝出小昕的全过程
速来围观!惊现《神武》新萌宠变异小昕图
誓把肥猪变萝莉!《神武》掀全民洗宝宝热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国庆送稀有新宠 小昕受玩家追捧 下一篇:《神武》国庆送礼第一天 活动领宠异常火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