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青春微电影女主角十大惊艳瞬间

这个夏天围绕着《神武》的青春故事,让我们感受着青春的纯真,现在我们来见证下微电影中《神武》天使的十大惊艳瞬间。

  十大惊艳瞬间之四:说不出的小委屈

  在“官兵捉贼”相关的故事中,《神武》天使完全HOLD住了场面,各种精彩出境。天使也有着急的时候,在看到男主角的日记,误以为他另有新欢之后,妹子一阵胡思乱想,表情委屈、焦虑、惆怅、还有羡慕嫉妒恨,各种表情混合起来,可爱到爆,有木有!

《神武》微电影女主角说不出的小委屈
《神武》微电影女主角说不出的小委屈

  十大惊艳瞬间之五:忍者Cosplay

  心动不如行动,《神武》天使一身忍者装,准备偷出日记一看个究竟。看多了清新单纯的女主角,忽然这一身忍者Cos装扮,让我们眼前一亮:美女可不只会卖萌哦,关键时刻一样英姿飒爽!

《神武》微电影女主角忍者Cos
《神武》微电影女主角忍者Cos

  十大惊艳瞬间之六:女孩的怀想

  面对真相大白,可爱的妹子抱着日记本又开始浮想联翩喽,把暖暖的日记放在胸口,一脸花痴的样子,心里早已被幸福填满了吧。女孩子动心的时候,是不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神武》微电影女主角胡思乱想
《神武》微电影女主角胡思乱想

  十大惊艳瞬间之七:发飙时刻

  《爱上文化节》的故事中,男主角的一问三不知,让妹子大为光火,看看发飙的妹子是什么样:两手一摊,桌子一拍,眉头一皱,不用太多怒气,旁边的男主角已经惊慌失措,这就是妹子的气场!

《神武》微电影女主角发飙时刻
《神武》微电影女主角发飙时刻
相关资讯:
绝对逆天嚣张!《神武》驭骑竞速这样玩
《神武》七夕活动攻略:玩出浪漫和幸福
冲新区有秘诀:长期玩神武新区玩家的忠告
写给新人看:玩神武一年多的各种经验分享
《神武》玩家爆笑四格:速速变身去幽会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绝对逆天嚣张!《神武》驭骑竞速这样玩 下一篇:神武明日新服:七夕情人节活动有爱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