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飞行坐骑:潮人必备的拉风单品

《神武》飞行坐骑的亮点在哪里?既然是潮人必备,那第一点要关注的,就当然是外观造型了。下面我们就慢慢看看,这些飞行坐骑到底是怎样拉风。

  《神武》推出全新飞行坐骑,造型酷炫,绝对是潮人拉风必备之选!《神武》的飞行坐骑本身就属于天生丽质,炫丽的颜色,正好是人物造型的最佳点缀。当然,除了飞行坐骑外,《神武》的其他坐骑以及人物装饰,都是潮人拉风的必备之物。

  6月8日 12:00 电信新服:红袖添香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神武飞行坐骑
飞行坐骑全家福

  《神武》飞行坐骑的亮点在哪里?既然是潮人必备,那第一点要关注的,就当然是外观造型了。下面我们就慢慢看看,这些飞行坐骑到底是怎样拉风。

神武飞行坐骑
《神武》潮物飞行坐骑 

  富贵金鳞:圆滚滚的大眼睛,一身炫丽的鳞片,头上还有一对红色的大灯笼鱼鳍颜色与鱼鳞颜色都是那么的耀眼。原始的金色高贵大方,染色后,色彩斑斓同时不失高贵,配搭人物颜色与武器颜色,想不潮都难。

神武飞行坐骑-富贵金鳞
飞行坐骑-富贵金鳞

  翔天战鹰:从名字上来看,已经是霸气万分。那大翅膀上燃烧着一团团的火焰,铿锵有力地挥动着,还有那随风飘扬的尾巴,以及坚定的眼神,无一不透露着那如它名字一般的霸气!最适合爱耍酷的同学了。

神武飞行坐骑-翔天战鹰
神武飞行坐骑-翔天战鹰

  烟云宝扇:扇子之下流云飘动,扇子上的玉佩、宝石,都让人能够轻易看出,此物绝非凡品。想象一下,一个飘飘欲仙的女子,站在扇子上,拿着闪闪惹人爱的武器,是多么赏心悦目啊。

神武飞行坐骑-烟云宝扇
神武飞行坐骑-烟云宝扇

  除了飞行坐骑外,《神武》的其他坐骑也是潮物之一。可爱的无畏战象,最适合爱卖萌的同学们了,而高贵的踏雪龙马,染色后金黄色的马躯,四蹄踏雪,有着跟飞行坐骑不相伯仲的雍容华贵。

神武飞行坐骑
神武拉风坐骑  

  还有霸气的怒焰角狮,很特别的赤背龙龟,精灵趣致的魔灵火狐,憨厚的兜率青牛,都是深受大家欢迎的哦。

神武坐骑魔灵火狐
神武坐骑魔灵火狐

  要配搭各种拉风的坐骑,自然少不了《神武》的人物装饰了。可爱的公主装、高贵的女王装、霸气的将军服,还有儒雅的书生装,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独有的风格。潮人,自然就要特别一点!

神武人物装饰
神武人物装饰
神武造型很潮很有个性
神武造型很潮很有个性

  快来《神武》,养一只拉风的坐骑,换一身潮爆的装饰,迎接这个即将被你爱上的夏天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飞行坐骑养成攻略:它们都很有个性
《神武》玩家制作:四格漫画之已婚未婚
连续反四下:穿着两件无视30%反击装备
纸上谈兵:关于系统推荐加点和队伍配置
宝贝也疯狂:《神武》子女夏日变身大作战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宝贝也疯狂:《神武》子女夏日变身大作战 下一篇:《神武》超萌新手宠亮相:谁才是你的最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