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人物装饰推荐 相亲必备不可错过

《神武》“江湖奇缘”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江湖奇遇”奇闻趣事和你不期而遇,“跨服比武”让你零距离邂逅缘份,“神魔前线”让你全面对抗,更有“子女变身”让你见识卖萌奇招。

  《神武》人物装饰推荐 相亲必备

  《神武》“江湖奇缘”中“人物装饰”让你华丽转身,各色人物装束让你魅力四射,是你相亲神奇的加分武器。邂逅爱情,获得真爱,人物装饰通通给予你给力的支持。

  新服推荐:海阔天空(电信)海外仙山(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装饰外表 触发真爱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相亲中的衣着打扮非常重要,有了“人物装饰”,你将更加炫丽迷人,更能触动彼此心动的弦,萌发心底真诚的爱。

 

期待邂逅
期待邂逅

 

  气质装扮 美丽邂逅

  两情相悦,相识相知还要能欣赏彼此的气质修养,“人物装饰“为你量身定作,不管你是魁梧成熟的大叔狮魔王,还是端庄优雅的凌霜月,你都能找到自己最心仪装束,给TA留下你最美的身姿。

 

彩虹桥相亲
彩虹桥相亲

 

  亲切装扮拉近你和TA的距离

  相亲,不再是门当户对地包办婚姻,知性美眉们更在乎的是一见钟情,那种一见如故的熟悉感觉,神武“人物装饰”N种造型让你成为最亲切的自己,拉近你和TA的距离。

 

人物装饰值得拥有
人物装饰值得拥有

 

  人物装饰 爱就在身边

  有时,真爱就在那么一瞬间爆发,在那个奇妙的触发点,神武“人物装饰”让你展现你最最闪耀的自己,在相见的那一刻,触动了久违的感动,邂逅了真爱。

 

人物装饰全景图
人物装饰全景图

 

  除了“人物装饰”,《神武》“江湖奇缘”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江湖奇遇”奇闻趣事和你不期而遇,“跨服比武”让你零距离邂逅缘份,“神魔前线”让你全面对抗,更有“子女变身”让你见识卖萌奇招,“装备卦象”让你实力轻松飞跃。《神武》惊喜

跨服比武
跨服比武

 

 

神魔前线
神魔前线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江湖奇遇 零距离见证奇人奇事
《神武》跨国恋见证爱情 速来恋恋看!
《神武》正太萝莉会变身 不仅仅是卖萌
神武棉花哥浅析全新隐藏剧情“江湖奇遇”
《神武》江湖奇遇“内涵”大吐槽 超犀利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跨国恋见证爱情 速来恋恋看! 下一篇:神武变身系统出新内容 合成玩法再掀热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