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棉花哥品《神武》第一集分享:小白入门

棉花哥品《神武》第一集分享:小白入门

 

  棉花哥品《神武》,第一集:小白入门

  《神武》棉花哥低调登场!哥乃一只默默无闻的帅锅,哥玩《神武》也有一段时间了,平日多带带新人,练练小号,人物等级并不特别高,不过经验也不少,于是乎,你懂的。

  其实,神武很容易上手,而且里面特色的经济系统,让我们平民玩家也有了一席之位,也不会像其他游戏那样一不小心就被盗号,相当有意思。于是心血来潮,写下本文,希望新手进来可以少走弯路。作为入门级的攻略,哥这只谈30级以前的的冲级攻略。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拍砖。

 

低调的棉花哥
低调的棉花哥

 

  言归正传,棉花哥品《神武》第一集小白入门,开show!

  《神武》,给你灰一般的升级速度

  《神武》前期练级那个轻松啊,哥推荐你们跑任务,把新手任务、支线任务和剧情任务跑完,清松10级,然后屁颠儿到长安门派接引人处选择自己爱的门派。然后么,别急嘛,继续跑跑支线和剧情熟悉一下地盘。跑了两圈你会发现又到15级了,之后就可以做每天必碰的师门任务,前两轮经验双倍,刷得差不多又到20级了,灰一般的升级速度!

 

《神武》风景宜人
《神武》风景宜人

 

  丰富升级途径,神马都不愁

  20级以后你可以组队抓鬼了,不过最好把技能升满。提一下,新手一定要做旗包任务,此乃行走江湖必备良药,可以到处飞,还可以治感冒!除了抓鬼以外,你还可以组队打怪,俗称“烧三”,也可以封妖,不过抓鬼的奖励绝对是最丰厚的。再提一下,在这里,烧三只能打暗雷和明雷怪物,而双倍可以打怪和抓鬼,封妖无需多倍经验。《神武》各种升级途径任君选择,要是这也觉得枯燥了,就拿砖头扔哥!

 

绿草悠悠,让人心情舒畅
绿草悠悠,让人心情舒畅

 

  小白进化,爆发你的小宇宙

  每个任务都熟悉一下,一不小心就30级了。此外,到了25级可以用还童丹洗一只猫女,带高级连击,攻击资质1300以上就可以用了,65级以前基本不需要换。30级以后,长安和清河你也逛到烂了,日常任务也接触得差不多了,然后么,在《神武》爆发你的小宇宙吧!后面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任务等你玩呢,副本、每周每月来一次的活动神马的,绝对让你爽翻!

  到此,在哥的指导下,各位小白已进化成大白,30级是让大家初步了解游戏的,大家也差不多了,后面精彩的内容等大家发掘!不过,下期将会有精彩的活动详解!敬请期待棉花哥!

 

此景只应天上有
此景只应天上有

 

  附新手必看内容:

  《神武》小常识:

  http://sw.bbs.henhaoji.yzz.cn/func/vt_e5ec87eecf364348bfce0b2ad586e191_1.html

  http://sw.bbs.henhaoji.yzz.cn/func/vt_f5a0d714c9634539a288f1f6bf42e38d_1.html

  各门派加点攻略:

  http://sw.bbs.henhaoji.yzz.cn/func/vt_b7591f519cf442e185724320a8faece0_1.html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睡醒号就被盗:再也不帮人开号了
神武1月17日维护公告:镇魔战队被取消
神武晓飞燕遭改?死忠玩家力证事实真相
神武玩家回炉110级腰带帽子:惊喜不断
神武玩家齐鲍照:汉子妹子都是神武玩家
神武玩家求改三界威望:是鬼区的根本原因
神武玩家深夜跨服烧山:包车宝宝被队长T
神武130魔天宫时隔半年属性展示:太累了
上一篇:《神武》玩家真情流露 分享快乐的点滴 下一篇:棉花哥品《神武》第二集:极品活动随便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