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维护:门派特色调整 十二生肖增加新怪

维护:门派特色调整、二生肖增加新怪。

  【新内容测试】

  1、“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服务器开放测试新活动“炮竹大战”,请留意系统相关公告。

  2、“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服务器开放测试子女的门派特色:

  大唐官府:使用普通攻击或物理攻击类的法术时,有10%几率使出手速率增加10%。

  化 生 寺:受到天魔里、盘丝洞、五庄观的封系法术回合减半。

  方 寸 山:对幽冥地府弟子的所有伤害增加10%,对鬼魂系敌人的伤害加倍;被法术恢复气血效果增加20%

  天 魔 里:使用普通攻击或物理攻击类法术时,有5%概率忽视目标的20%防御。

  天  宫:有15%几率躲避负面法术。

  普 陀 山:倒地时有20%的概率出现神佑效果,气血恢复15%。如果在其他神佑效果下,则概率提高10%。

  龙  宫:使用攻击性法术不受负面法术抵抗率的影响(即法术必中)。

  五 庄 观:受到的所有负面法术减少1回合(最低减少到2回合)。

  狮 驼 岭:战斗中不会逃跑。

  魔 王 寨:15%的几率躲闪敌人的物理攻击(包含物理招式攻击)。

  幽冥地府:夜战能力;受封系法术命中降低25%。

  盘 丝 洞:不受任何暗器伤害;被NPC击倒时,会被守护网守护而保留1点气血(每场战斗最多触发1次)。

  【玩法和系统调整】

  1、使用“修理符”修理装备时,即使修理失败,也可为装备额外增加一定耐久度。

  2、“十二生肖”战斗中增加一种新怪物。

  3、更新后,需要本服务器有玩家成功制造出家具图纸,且本人巧匠技能达到相应等级后才能在家具制造师处查看相应配方。

  4、门派法术调整:

  (1)普陀山法术“惊天雷”、“靛沧海”、“巨岩破”、“地裂火”对目标造成伤势的几率由20%提高到25%。

  (2)普陀山法术“御雷咒”、“御水咒”、“御土咒”、“御火咒”额外增加使目标不会受到物理必杀和法术暴击的效果。

  (3)五庄观法术“迷幻术”的命中率调整为固定90%。

  (4)幽冥地府法术“黄泉之息”减少目标速度的效果加强;夜晚的伤害效果由100%提高到130%,白天的伤害效果由70%提高到100%。

  (5)幽冥地府法术“判官令”减少目标魔法值的效果加强;夜晚的伤害效果由100%提高到130%,白天的伤害效果由70%提高到100%。

  (6)调整了幽冥地府法术“幽冥鬼眼”作用人数的算法。

  5、“大闹天宫”活动优化调整:

  (1)服务器等级开放到50级后,活动NPC“无名散仙”即一直出现在昆仑山。

  (2)取消了部分奖励的传闻信息。

  (3)“无名散仙”和准备厅传送人处增加介绍活动的选项。

  (4)队长点击活动场景内的商店类NPC时,不再全队弹对话框。

  (5)取消了科技的概念,购买装备时可直接选择不同能力等级的装备。

  (6)在道具商人NPC处可选择“购买宠物祝福”对宠物的能力进行强化

  (7)活动场景内可直接点击左上角活动提示信息处的“购买道具”和“购买药品”按钮进行购买。

  (8)调整了生产任务和修复任务遇敌的几率。

  (9)调整了怪物的攻击力。

  (10)增加了两个引导任务,进入活动时满足相关条件自动获得。

  (11)装备上不再出现特技和特效;装备的附加属性根据门派生成。

  (12)购买新的装备后自动穿上,并且自动回收原有的对应装备。

  (13)调整了部分活动道具的投放。

  (14)其它细节优化调整。

  【BUG修正】

  1、修正了给子女举行成年礼可能导致另一个子女的师门任务消失的问题。

  2、修正了使用“生命虹吸”后自身死亡时没有彻底清除目标的状态的问题。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2盟主排位赛PK解说视频:大意失荆州
神武2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存够200W神武币!
神武2全队防御打灵虚:秦公子carry全场
神武2乱世浮沉群雄起:第58届服战报名图
神武2龙战于野127龙宫:愤怒+烽火腰带
神武2玩家舍弃点杀神技:飞花逐月换惊雷
神武2直播第一次拍仙兽:吃内丹染出骚粉色
神武2爆炸幽灵虎打书:这些护符都是极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