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天使再出镜 宅男玩家泪流满面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人气火爆,猛料不断!生儿育女的热潮才刚刚开始,这边神武天使又再度出镜,曝光私人珍藏Cosplay照片,让不少宅男玩家泪流满面!

  《神武》天使再出镜,宅男玩家泪流满面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人气火爆,猛料不断!生儿育女的热潮才刚刚开始,这边神武天使又再度出镜,曝光私人珍藏Cosplay照片,让不少宅男玩家泪流满面!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神武》子女系统:http://sw.henhaoji.yzz.cn/2010/child/index.html

  期盼已久,珍藏照片终出炉

  自从《神武》天使曝光,天使就在玩家心目中烙下了山楂妹的印象,清纯,可爱,一个微笑,就能让人忘却烦恼。今日,神武天使又曝光了几张私家珍藏的Cosplay照片,大家会发现不在聚光灯下的神武天使也一样可人。

 

神武天使私家珍藏Cosplay照

  再见天使靓照,宅男玩家泪流满面!

  神武天使的清纯可爱,会让人情不自禁爱上她,论坛也有不少玩家高调示爱,公开追求:神武天使山楂妹,够清纯,漂亮,我喜欢,不解释!想必本次私家照的曝光,能让不少宅男玩家们大饱眼福!

 

神武天使 很可爱
相关资讯:
神武2盟主排位赛PK解说视频:大意失荆州
神武2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存够200W神武币!
神武2全队防御打灵虚:秦公子carry全场
神武2乱世浮沉群雄起:第58届服战报名图
神武2龙战于野127龙宫:愤怒+烽火腰带
神武2玩家舍弃点杀神技:飞花逐月换惊雷
神武2直播第一次拍仙兽:吃内丹染出骚粉色
神武2爆炸幽灵虎打书:这些护符都是极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