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第一美差 十二门派奇遇记

  多益网络快乐回合制免费网游《神武》火热公测中!国庆佳节,唐王举办国宴,邀请十二门派的导师出席。你愿意做唐王的信使吗?将这个消息通知给他们。这将是一段奇妙的旅途,会有哪些劲爆的奖励呢?又会遇到怎样的妖魔鬼怪呢?来《神武》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吧!电信新服“

  多益网络快乐回合制免费网游《神武》火热公测中!国庆佳节,唐王举办国宴,邀请十二门派的导师出席。你愿意做唐王的信使吗?将这个消息通知给他们。这将是一段奇妙的旅途,会有哪些劲爆的奖励呢?又会遇到怎样的妖魔鬼怪呢?来《神武》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吧!电信新服“笑傲江湖”、网通“?泰山封禅”为你开启神秘之门!

  信差竟是个肥缺 人人抢着领

  唐王举办国宴,邀请十二门派的导师出席,于是广招各路少侠传递圣旨。千万别以为这是一个枯燥无聊的跑腿任务,仔细一想,你会发现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肥缺,人人抢着领呢!给唐王当差,朝廷哪会亏待你,完成任务有巨额奖励哦;替唐王送信,你就是钦差,各门派非得巴结你,美哉乐哉;沿途自动寻路,边送信边欣赏风景,悠哉游哉。这可是一箭三雕的大美差哦!

 

  送信路上好事多 边赏烟花边切磋

  做唐王的信使,过一把“钦差大人”的瘾,不仅是美差,也是乐事。天魔里的导师为你准备了美丽的七彩烟花,就等“钦差大人”你在月圆之夜燃放;盘丝大仙则有些不近人情,要和她的首席弟子切磋较量一番之后,才能开放山门。既然是“钦差大人”,当然免不了会有一些“拦轿告状”的事,切记一定要帮助各门派解决遇到的难事哦!

 

  大反叛“影邪”太嚣张 消灭他有重赏

  就在普天同庆之际,大反叛影邪却出来捣乱,号称集“贪”“嗔”“痴”“慢”“疑”五恶于一身的他,公然宣称国宴之日就是他大开杀戒之时。身为堂堂侠士,怎能坐视这种恶人无法无天?况且还是唐王的使者,职责在身,岂能袖手旁观?为三界除恶扬善的任务,就交给少侠了。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游戏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这里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火爆公测中!真免费,痛快玩!更有庆公测超级盛典,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点卡、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

[编辑:历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