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2吐槽模式开启:从新界面到130级光武

  上次我吐槽了一下新界面,这次终于坐不住来继续吐槽130所谓霸气光武了,抛开别的不说,之前我看到刀的时候我也就忍一忍过去了,毕竟神武美工令人失望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我玩了六年心里暗骂了六年,但忍一忍就过了,我一直相信神武美工有一天审美会上来的。但是上次的新界面彻底触碰了各位玩家的底线。我不多说各位都懂,在这里我不奢求神武所谓调查卷能调查出什么。也不敢再想他能改变什么,因为我读到公众号里说“老玩家也许不大适应....”等之类的话,我彻底震惊了,一款好的界面,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你总不能硬让玩家适应吧?好像我们适应不了是我们玩家的问题一样。在这里只是发发牢骚不奢求改变什么。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把130剑的时候,我总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好像是小时候脑海里熟悉的记忆。直到我心惊胆战尝试着在淘宝搜索我儿时的记忆时。

  我还能说什么。我突然想起小时候男孩子们酷爱画兵器,而且就很喜欢画这种带箭头的造型的时候。神武美工还是特别到位的,可以唤醒你儿时的记忆。

  再说这把霸气外露的130光武刀,我头回看见的时候第一反映是“怎么又是蓝色的?”。而且神武的美工们好像觉得装饰越多越好,特别是在上面站只动物很霸气的样子。我不懂这种幼稚的想法是如何产生并当上美工的。其实这把刀过的去,如果没有刀上那条狗的话其实凑合的。

  好了,其实这把武器才是让我忍不住发帖的底线,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这把武器。第一反映还是,卧槽怎么又是蓝色的。3种武器看下来已经审美疲劳了,这让我想到了梦三国里的冰雪武器系列,这种LOW爆无比的色调让我难以用语言表达,而且神武美工确实觉得装饰越多越好,但是梦幻里的四法青云与魏武青虹等,并没有装饰过多,也没有感到单调无比,但就是好看。在我盯着这把棍子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似曾相识......

  ...直到我想到了这个,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以后谁拿那把武器我都感觉那人手里握着一个天鹅马桶。美工也用这种作品在告诫玩家们他们头顶装的也都是屎。

  还有神武美工似乎觉得武器带雷电特效特别帅?.....

  经常有人拿梦幻的跟神武比,其实更多的是心里是多么希望我们热爱的神武能越来越好。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飞升128龙宫展示:神兽珍兽全变异宝宝
神武2五雷利真是BUG:99级争霸赛半决赛
神武2谁说蓝心不能用?这资质堪称极品
天下无双130龙宫展示:未飞升宝宝变异
三技能变异鹿灵能用?坚决不顶四技能
五技能碧波护符难选:高偷打完一锤定音
最美不过下雨天:还有活动拿到的源生
神武2愤怒易成长腰带满分:109狮驼装备展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