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最新的PK模式三方互殴:玩法更加多元化

  相关资讯:

  萌新盟主养成攻略:阵容搭配宝宝打书

  真正的人品帝:105力五庄装备简直逆天

  大家对英雄联盟很熟悉吧,里面有个模式是六杀模式,我觉得神武可以弄个新的活动,在双方人数上添加至六人或者七人,让玩法更加多元化,例如一法两物理三辅助;

  只是在阵法上改动比较难,因为战场上只能存在最多7个目标,所以人物模型上可能也会比较困难,但是相信这些难不倒策划的;

  还有另外一个玩法,就是三个队伍,互相pk;

  当但是再阵法上需要更多的下功夫,为了追求平衡,像虎阵这种对自己队伍有利的跟风阵这种向对手释放的阵技,就会很不公平;

  所以可以把风阵这种类型的阵法对两个队伍释放。

  设想一下,有时候B队伍集火A队伍,而同一回合C队伍向B队伍集火,A队伍也正好对C队伍集火,下一回合大家都怕被集火,而灭队,所以这时候就会变的很僵持也不会一下子战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A和B队伍同时集火C队伍,C队伍可能剩下几只bb或者辅助之类的,在下一回合A和B队伍为了追求接下来的优势,可能互相集火,导致没人顾着C队伍,C队卡着速度互相拉起了队友从而导致更加的多元化玩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如果C队伍全部人物和bb都倒地,可以选着提前退出战斗,开始下一场的匹配,除了鬼混bb在场。

  虽然虎阵龙阵这种对自己有效的阵法似乎看起来比风阵强,但是强只在于被集火的那一回合,万一A队伍开了个虎阵,B和C队伍都没有集火a队伍,看起来场面就十分的尴尬,所以风阵看起来不比虎阵龙阵弱的。

  还有个比较俗的建议,也说了吧,都说现在MW是第一法系,LG也可以出个御魂,80%速率秒2或者秒3,即使队伍不是龙阵也能抢尾速,不怕再也拿不到尾速控尸体。

  还有生存里的小葫芦,是不是感觉有点形同虚设,但是如果3个队伍的话就不会形同虚设,我觉得会起到一个很关键的作用,当然,对两个队伍扣血,血量当然是回复自己血量的一半

  或者说也可以弄一个善恶葫芦当然这个不一样,有几率回血或者给另外两个队伍扣血,葫芦血量可以浮动,不一定要固定的伤害,这样子可能更拼运气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两亿现金说没就没?下线10分钟全部丢失
盖世英雄95龙宫展示:5件聚灵套宝宝变异
神武2什么仇什么怨?剑荡盟主方寸毁号直播
人物排位赛第四集视频:拉我起来我还能CH
神武2战无不胜95方寸展示:神兽+高书宝宝
神武2为天策正名:站虎一杀高星魔化很稳健
神武2古今对比!游戏里面少了些什么?
神武2仓库号的威力:做主号最富有的后盾
网站地图